盼結束暴政 洛港人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有部分法輪功學員於近日,舉行了反迫害22週年集會。現場有香港人到場喊話聲援,希望全世界認清中共,讓暴政早日結束。

上週六(7月17日),洛杉磯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的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集會活動,除了有南加多個團體的代表,還有流亡海外的港人,到場聲援法輪功學員

海外港人 李女士:「到場除了支持法輪功之外,我們本身也希望將信息遞傳回香港,讓走不了的、還要守護香港、所有的手足(知道),我們在海外沒有放棄過,沒有停止過,我們依然關心香港。」

來美約兩個月的「南加避風港」成員李小姐表示,自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逐漸明白了法輪功學員與香港人是站在一起的。但如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法,也出現在香港。

海外港人 李女士:「沒有了法治,沒有了公平,所謂法院也沒有公平審訊,(就算)有什麼事的話,已經跟大陸法律接軌了。」

她表示,以前有法治的香港,人民能自由參加六四和七一遊行。但在國安法實施後,他們失去了這些基本權利,在街上還可能遭到警方任意盤查和抓捕。

海外港人 李女士:「現在根本是一出門就犯法,就算你很平靜坐在那,或者去維園那裡,它(政府)根本覺得這是犯法的。」

在經歷「反送中」運動後,她與孩子都希望更多人能認清中共的邪惡。

海外港人 李女士:「其實全世界各地華人,這時候應該看清楚中共的面目,大家應該團結一起,推翻這個暴政,結束中共的專政。」

隨著香港的自治環境惡化,港人紛紛移民海外。上週末,因為英國政府提供BNO持有者的「特許入境許可」於7月19日截止,使香港國際機場湧現大量前往英國的旅客。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