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末日大決戰 人類的未來何去何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現在是個充滿末日預言的時代。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曾預言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他說,如果後來有一件事情發生,那麼他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將不存在,後來珍妮補充說:人類無需對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感到恐怖。1999年人類不會滅亡,拯救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終端。

那麼這個珍妮又是誰呢?她怎麼有辦法幫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做補充呢?

她的名字叫珍妮.狄克遜。是美國現代史上最偉大的預言家。 她在生前曾正確預言美國總統肯尼迪遭暗殺、共產黨統治中國等重大事件。她還預言,2020年這個世界將上演《聖經》中所記載的善惡大決戰(Armageddon)。以及人類的希望在東方。她指的又是什麼呢?

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這位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故事。

節目開始前,記得訂閱小宇宙傳說喔!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

珍妮在加州長大,在她還小的時候,有一天,珍妮吵著問父母要拿黑邊信封玩,父母莫名其妙,因為家裡根本沒有這個東西。但沒想到幾天後就收到了外婆的來信,信中說珍妮的外公因病過世了。而那封信的信封正是黑色鑲邊。

那時珍妮的父母才意識到,珍妮不同於一般的孩子, 之後媽媽帶著小珍妮去給一個吉普賽女郎看手相。吉普賽女郎看了珍妮的手相後,驚訝的說:「我這輩子還沒見過這樣的手掌紋路!」


吉普賽女郎告訴珍妮的媽媽:珍妮是個預言天才,因為上帝賦予了她預言的能力。」說完,吉普賽送給珍妮一個水晶球,說是能幫助她思考。這次的奇遇,徹底改變了珍妮的一生,讓她在今後的預言路上一發不可收拾。

那珍妮的戰績究竟有多麼輝煌呢?

一天,珍妮正和哥哥在院子裡玩,卻突然看到一個景象:哥哥在一個巨大的場所玩球,全場的所有人都向他歡呼。於是,珍妮告訴哥哥:「你會成為了不起的運動員!」果不其然,幾年之後哥哥就真的被評為全美橄欖球最佳選手,還進入了紐約的名人堂。

1942年,珍妮建議女演員卡羅爾·倫巴德(Carole Lombard)這六個星期不要坐飛機。卡羅爾沒有放棄旅行,一開始她搭乘火車,但由於急著想回家與丈夫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會合,最後她還是訂了飛機回家,結果遇上飛機失事意外身亡。

珍妮還預見肯尼迪總統的死訊。這是基於她1952年去教堂做禱告時所看到的景象。當時眼前出現了一個身材高大藍色眼睛的年輕人形像。然後有個聲音告訴她說,這名男子是民主黨人,將在1960年當選總統,但會在任內遭到暗殺。

最後,肯尼迪果然於1963年在總統任內遭槍擊身亡。

除此之外,珍妮還預見了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在一次與羅斯福總統的會談中珍妮提到,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而成為共產黨的中國將成為我們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事後,大家知道這預言在1949年應驗了。對「紅色中國」後續發生的幾件重大事件也都有預言,包括文化大革命的動亂、唐山大地震和毛澤東的死亡⋯⋯等。

而珍妮在臨終前預言2020年將上演《聖經》中所記載的善惡大決戰(Armageddon)而世界未來的希望在東方。

天才女預言家的最後的預言

珍妮對於2020年有過一個重大預言,她在1971年出版的《榮耀的呼喚》(The Call to Glory)一書中說:末日善惡大決戰即將在2020年到來,屆時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將與人類對壘作戰。

珍妮直接提到2020年,那想問問大家,大家覺得2020年有發生什麼重大的事件嗎?歡迎留言跟jojo一起來探討~

那我個人是覺得2020年人類最驚心動魄的事,莫過於由中共隱匿疫情引發的全球大瘟疫所帶來的空前威脅。雖然現在已經到了2021年了,但是這場瘟疫所帶來的浩劫還沒有結束。

其實在古今中外許多預言都提到了人類將經歷一場大劫難,在描述大災難慘烈現象的同時,這些預言又都不約而同地留下了自救的方法,也都提到一位來自東方的聖者。也包括珍妮,她在《榮耀的呼喚》一書中預言:人類的希望在東方!從東方閃爍到西方,神會再來!那麼這是什麼樣的預言呢?

一天早晨,珍妮看見從太陽的光芒中,出現了一位埃及法老與王后娜芙蒂蒂(Nefertiti)手牽手走出來。王后另一手抱著一個嬰兒,嬰兒身上穿著破舊的衣服與這對法老王后所穿的鮮明服飾,形成了強烈對比。但從這個嬰兒的眼神中看到充滿著智慧和知識的光芒。

在王后的一邊,珍妮看見了一座金字塔,此時這對法老王后已經向前走近來,把嬰孩捧送前來似乎要獻給全世界。在左邊,珍妮看見了娜芙蒂蒂王后正走入千萬裡外的過去。終於王后停住在一個褐色的大水瓶旁邊,屈身用雙手捧水來喝,這時卻被一支短劍刺中後背,珍妮能清楚聽見,王后消失前死亡的呻吟。

珍妮又把她的目光移到嬰兒身上,他現在長大成人了,出現在他頭頂上的十字光芒,開始越變越大,直到它從四面八方落向地球。就在這時候,一切種族,宗教,膚色的人都跪在他跟前,高舉雙手環繞著他,他們宛如成為一體。和以前的幻象不同,這個幻象越來越接近珍妮,終於把她給溶入其中,一起加入膜拜的行列。那時珍妮覺得像一粒將要發芽 成長的種子一樣,但是她只是千百萬個相同種子之一,珍妮心裡十分明白,這正是智慧的開端!

遙遠的東方已經誕生了一個嬰孩,他已經長大,將徹底改變這個世界。
她說,或許在21世紀,這名當年的嬰孩將在互愛的信條下把整個人類團聚在一起,他將在人間傳播神的智慧。

巧合的是西方的重要節日復活節,以復活蛋代表「新生」、「誕生」、「重生」的意涵。而復活節的英文為Easter,字面上直譯過來就是「來自東方的人」,復活節或許也是神給人帶來的一個預言,預視著未來神的歸來。

另一個巧合是幾年前在中國大陸東北出現一個嵌有「神已來到」、「王」五個漢字的神奇藏字鵝蛋,其中「神已來到」四個字是繞著蛋殼一圈平均的排列著,而蛋殼的底部還有一個「王」字。發現這個特殊的鵝蛋的周女士表示,這個蛋非常珍貴,對於有信仰的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神啟,能夠幫助世人了解身處的特殊歷史時期。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