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韓艦官兵逾八成染疫 緊急接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中共病毒。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8,730萬人確診,死亡人數超過411萬。在韓國軍艦上,有超過80%的人員染疫,國防部長道歉,緊急派軍機,接回官兵。日本東京奧運會,倒數三天,有選手和義工出現確診。

韓國週二新增1,252例確診,1人死亡。過去一週確診數創下新高,死亡人數持續維持低點。

韓國海軍「文武大王號」驅逐艦日前發生集體感染,週二,全體官兵緊急乘坐兩架軍機,從亞丁灣抵達首爾空軍基地。

艦上301人,已知247人確診,陽性率82.1%,12人重症。另外,50名艦員檢測陰性,四人檢測結果不明。全艦均未接種疫苗。確診病例可能進一步增加。

這是韓國迄今最嚴重的軍事群聚感染案

國防部長官徐旭就國軍爆發大規模染疫道歉。

東京都週二通報新增1千3百多例確診,比一週前增加5百多人,疫情持續蔓延。

由於中共病毒疫情延遲了一年的東京奧運會,將在週五登場。

東京奧組委週二宣布,新增9例與奧運會相關的感染病例,其中1例是選手村的運動員,另有1名奧運志願者確診。

台灣週二通報新增18例本土確診,4人死亡。最近疫情趨緩,實施長達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將在下週一到期。當局正在準備鬆綁部分防疫管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可能在下個禮拜,我們現在陸續在準備。」

鑒於感染人口年齡有下降趨勢,指揮中心敦促各地方政府,將現階段的防治重點,納入青年族群。

台灣目前疫苗涵蓋率22.48%,已接種大約542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