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集會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7月17日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紀念「七·二零」的集會和遊行活動,來看報導。

記者:「我現在在舊金山渡輪大廈前,我們可以看到這裡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舉辦反迫害22週年集會和遊行活動。」

集會發言人 Abraham Thompson:「法輪功學員已經被迫害了22年了。」

每年7月20號左右,海外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反迫害的活動,因為7月20日是個特殊的日子。

活動組織者之一 Kerry Huang:「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是前黨魁江澤民全面地發動了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集會過後,法輪功學員還進行了大遊行,從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出發,經過海濱大道(the Embarcadero)、著名的旅遊景點漁人碼頭,最終到達海事花園(Maritime Garden),全長二英里。

遊行中在酷刑車上,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監獄裡所遭受的酷刑展示,他們被坐老虎凳,被關鐵籠,被毆打,甚至被活摘器官。

在花圈隊,法輪功學員手裡捧著的一張張照片,那些都是為堅守真理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唐麗娟手裡拿著的是她好友張福英的照片,在2004年張福英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害失去了生命,唐麗娟的兒子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失去生命。

法輪功學員唐麗娟:「我出國十來年了,每一年我都要出來為他們發聲,為我自己的家人發聲,為我的同修迫害致死,為被活摘器官的同修發聲,為法輪功被迫害22年,現在還在繼續迫害,我要發聲。」

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冰山一角,22年來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毆打、非法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面臨如此的酷刑折磨,僅僅是為了信仰「真善忍」,按照《轉法輪》做一個真誠、善良、忍讓的好人,並且將法輪功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

加州居民 Natasha Janson:「他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並且被活摘器官,讓我感到非常震驚。」

隨著越來越多人了解真相,更多人選擇棄惡揚善,支持正義和善良,目前已經有超過三億八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加州居民 Bob Spurlock:「請繼續保持發出聲音,這太可怕了,中共到底在做什麼,我希望人們知道,中共和中國人民是完全不同的,是兩個不同陣營的人,這是中共政府所造成的迫害,非常糟糕的人權。」

在22年的反迫害當中,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和平理性,向世人講述真相,並且希望越來越多的人明白真相,擁有一個光明和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