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布拉左瑞爾郡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德州布拉左瑞爾郡本週投票一致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支持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反迫害

本週二,布拉左瑞爾(Brazoria)郡政府舉行公共例會。會議中,郡長和三位委員對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案進行表決,經全票支持,正式通過。

布拉左瑞爾郡政府在決議案中寫到,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導致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關押中因酷刑,折磨和虐待而失去生命。

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決議案明確譴責,以任何目的殺害信仰者或者政治犯,包括販賣器官做移植,這種行為違反基本生命權,極其邪惡,不可容忍。決議案還指出,在押者非自願被摘取器官的行為,必須立即停止。

決議案同時支持德州議會在今年6月一致通過,經州長簽字的決議案SCR3。這項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並鼓勵醫學界告訴美國民眾,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的風險,阻止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

布拉左瑞爾郡政府在決議案中表示,郡政府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關注那些因信仰而失去生命,自由等權利的法輪功學員,並廣傳真相。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代表披露,德州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多年前就已經發生了。

他們表示,非常感謝布拉左瑞爾郡政府的正義之舉,因為不僅聲援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幫助制止中共的迫害,更重要的是保護德州本地人,了解中國器官移植的殘酷真相。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