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Greg Steube:本土恐怖主義的雙重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格雷格·斯托伊布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對「本土恐怖主義」的雙重標準,讓國家陷入了極大危險。

英文大紀元記者楊傑凱:「我確信拜登總統曾說過,國家安全的頭號威脅實際上是本土恐怖主義。」

美國國會議員 Greg Steube :「民主黨人對本土恐怖主義的定義是白人民族主義、極右主義,而不是安提法,也不是黑命貴。」

國會眾議員斯托伊布擔心,對「本土恐怖主義」的雙重標準,將對國家造成極大危害。

美國國會議員 Greg Steube:「我擔心他們會對所謂的本土恐怖主義,進行政治或意識形態的測試。如果你是極左派,你是安提法,你是黑命貴,那我們就不會起訴你,我們不會考慮這個問題,我們甚至不會將其定為本土恐怖主義。」

「安提法」崇尚無政府主義和共產主義,目的是破壞美國的民主制度,摧毀美國。最早可追溯到1921年,蘇聯第三共產國際的聯合陣線,崇尚暴力。

而「黑命貴」的聯合創始人卡洛斯,在2015年的一段視頻中,稱自己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

斯托伊布認為,讀過聯邦政府法律的人,都會將安提法、黑命貴等,視為本土恐怖主義。

美國國會議員Greg Steube :「這是聯邦法律規定的。有一部聯邦法律定義了什麼是本土恐怖主義。如果你讀過,安提法所做的,黑命貴所做的,在喬治·弗洛伊德槍擊事件後明尼阿波利斯發生的事,所有這些都被認爲是本土恐怖主義。」

美國聯邦調查局對本土恐怖主義定義為: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採用暴力行為製造恐懼,危害人生命、潛在破壞關鍵設施或資源,違反美國聯邦或各州刑法的,都屬於本土恐怖主義。

美國國會議員 Greg Steube :「如果你違反法律,在1月6日非法進入國會大廈,造成財產破壞,非法進入聯邦大樓,你應為此承擔法律責任。 就像波特蘭和西雅圖的抗議者、安提法和黑命貴,以及在明尼阿波利斯發生的破壞聯邦財產事件一樣,他們也應承擔責任。 」

斯托伊布鼓勵美國民眾積極參與政治進程,相信自己的觀點,支持國家及憲法。

美國國會議員 Greg Steube :「我希望人們不要感到沮喪,而是利用這種沮喪參與到政治進程中來,支持他們的觀點,支持我們的憲法,支持我們的國家。 」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