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三個月消滅」、「清零」運動看迫害的失敗

文: 鍾延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黨魁江澤民在迫害之初提出「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繼而在全國範圍內發起滅絕式的針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二十二年來,中共的迫害政策從未停息。二零二零年中共又發動了所謂「清零行動」,企圖強迫所有修煉者放棄信仰。但是,從法輪功學員、普通民眾、迫害者的變化來看,這場迫害註定失敗。

滅絕政策不斷失敗 迫害無法動搖真善忍

從迫害開始,中共不斷發布以各種政策,對法輪功學員團體實施群體滅絕,從早期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到「教育轉化攻堅戰」、「四包一「(分別來自六一零、家庭或工作單位、街道、公安的四個人做一個法輪功學員的洗腦)」、「敲門行動」、「清零行動」等等。

這類政策往往從上到下落實,伴隨著媒體宣傳、對法輪功學員的二十四小時監控、抄家、綁架、非法監禁、酷刑和洗腦,然而類似政策不斷推出,又不斷受挫,本身就證明了迫害的失敗。

以中共啟動一年的「清零行動」為例,海外媒體曝光的遼寧丹東市元寶區興東街道政法委的一份文件稱,「我街道『法輪功』未轉化人員較多,壓力較大,需要街道政法委認清面臨的挑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丹東市委政法委副書記李世玉在黨校開設政法、信訪幹部培訓班的開班儀式講話中暗示法輪功學員在丹東市有增加的趨勢。「流入流出我市的關注人員(指法輪功學員)持續增多」。

在明慧網上搜尋「聲明從新開始修煉聲明」可找到近4500條報道,每條報道都有幾十到數百人以真實姓名聲明,在壓力下曾寫過的「不煉功保證」無效,並重返修煉之路。

警察:「我尊重你們的信仰」 「為什麼你的眼睛裡全是善?」

迫害期間,隨著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講清真相,很多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明白真相後不願再參與迫害。

據明慧網報道,近幾個月,受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指使,丹東市部分派出所警察、與社區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上門及打電話騷擾。當直接見到法輪功學員,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警察們的態度也發生了變化。

五月二十六日,遼寧丹東永昌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潘晶家執行「任務」。聽了真相後,這個警察說:「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尊重你的信仰,在家煉。」隨後就離開了。

五月二十七日,兩個警察到八十五歲的李鳳蘭家中,了解真相後,對正在看《轉法輪》的李鳳蘭說:「你看吧,我們不管。」他們還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隨後就離開了。

山東一個參與清零行動的警察來到學員家看到《轉法輪》後說:「這上邊說的沒什麼不對呀。」「法輪功好,就自己在家煉,不要去和別人說啊!」

另一個法輪功學員在自述中說,一個管事的警察聽完法輪功真相後,對這位學員說:「為什麼你的眼睛裡全是善?」

謊言播種仇恨 真相讓人覺醒

二十二年來,中共用宣傳手段煽動民眾仇恨,炮製「天安門自焚」等種種謊言,誤導了輿論、毒害了人心。但是,通過全世界法輪功修煉者的共同努力,讓世人了解真相,在正邪之間作出了正確的選擇。

據明慧網報道,來自大陸的民運人士丁海江對法輪功從排斥到接受。因為中共造謠,丁海江曾對法輪抱有偏見,但是來到新西蘭,真正接觸法輪功學員後,他的想法徹底改變了。

他看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堅持十幾年每週日在自由市場發報紙。另一些法輪功學員,常年在中領館門口煉功,對迫害表示無聲的抗議。他說:「一天兩天容易做到,一個月兩個月也不難,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堅持,真的不容易,這太令人佩服了!」

「當我和法輪功學員近距離接觸的時候,他們善良、包容、平易近人。如果大陸的人都修煉或者信仰法輪功,中國社會一定會更好。」

據明慧網報道,現居美國德州的劉菁出國前,受到中共喉舌媒體的誤導,非常排斥法輪功。在海外看到修煉人的平和煉功場面後,開始了解,並最終修煉法輪功。劉菁不僅自己體會到修煉的神聖美好,也見證了法輪大法在不修煉家人身上展現的神跡。她修煉後,孩子的濕疹神奇痊癒、七旬老父白髮變黑、母親心臟病神奇康復……

在明慧網上搜尋「覺醒世人的鄭重聲明」可找到近1600條報道,每條報道都有幾十到數百人以真實姓名聲明不再相信中共謊言宣傳,並對自己在不明真相時對法輪功學員造成的傷害表示歉意。

國際正義力量不斷增加

與中共迫害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法輪功在全世界廣為弘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來自三十五個國家及地區的九百多名跨黨派現任和前任議員在聯合聲明上簽名,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系統性的迫害。

今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全球五百多名政要,紛紛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八周年;政要們紛紛表示,願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維護真善忍的社會基石。

美國聯邦參議員提利斯(Thom Tillis)在賀信中寫道:「上次參、眾兩院會議,我很榮幸能成為一個參議院決議案的共同發起人,(該議案)表達了美國對無數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聲援,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他們因堅持自己的信念和修煉而失去生命和自由。作為您的參議員和人權核心小組共同主席,我將繼續奉行保護全球人權的政策。」

美國聯邦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表示,「北京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造成的迫害後果是實實在在的群體滅絕。」他說,「我們國家真誠地希望並祈禱,中共將像蘇聯一樣被扔進歷史的垃圾堆。」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茲(Eric Abetz)通過視訊說:「在持續二十多年的系統性殘酷壓迫中,法輪大法學員追求自由的決心和毅力令人感動和鼓舞。」「法輪大法修煉者堅定地反對中共的迫害,大大有助於揭露共產黨的本質:消滅任何威脅其邪惡意識形態的運動或思想。而法輪功是通過和平抵抗和提高國際意識來做到這一點的。」

加拿大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表示,在當選國會議員的這些年中,他非常有幸接觸和逐漸了解加拿大的法輪大法團體,「開始意識到和感激你們對真、善、忍價值觀的堅韌信念。」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說:「對億萬法輪功追隨者而言,今年又是艱難的一年。他們在中國共產極權的黑暗陰影下修煉,實踐著真善忍。」

加拿大保守黨影子內閣工業部長鮑利夫(Pierre Poilievre)在賀信中寫道:「我欽佩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的勇氣。他們在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方面大功告成,同時摒棄了中共的黑暗,抵制了中共的迫害。」

歐洲議會議員嘎拉爾(Michael Gahler)說,「只因為人們堅持信仰,守護良知,而且行為平和,就把這些人關進集中營,迫害甚至虐殺,這是不能接受的。」他祝願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切順利,並「希望迫害能早日結束」。

英國上議院議員、希爾頓男爵五世(5th Baron Hylton, ARICS, DL)雷蒙德·赫維·喬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說,「多年來,我一直支持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爭取自由的努力,在此向5月13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從中共「三個月消滅」、「清零」運動看迫害的失敗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