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美國首府反迫害遊行 支持者:希望見證中共垮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週五下午,在大型集會之後,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府舉行了「720反迫害22周年大遊行,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這場華盛頓DC720反迫害的遊行最大的亮點,就是緩緩走過來的天國樂團打頭陣隊伍,這也是自從中共病毒在去年3月爆發以來,天國樂團再一次跟觀眾見面。」

相隔一年多後,打頭陣的天國樂團浩浩蕩蕩從國家大草坪出發,演奏法輪大法好、送寶、凱旋等曲目,樂音響徹憲法大道,緊接著是彩旗隊、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中、英文橫幅一一亮相,吸引過路民眾停下腳步欣賞。

遊行觀眾Mark:「我感覺他們為自己而驕傲,來到這裡展現自己。」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照片,呼籲國際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何欣:「他給我的罪名是因為我掛了一面法輪大法好的旗幟,就判了三年。在中國,你就是一句話,沒有言論自由、沒有宗教信仰自由。至今沒有說出來我們把哪一條法律破壞了,但是實際的現實是,我們家,我婆婆被迫害死了,我先生被迫害死了。」

第三個方陣是「解體中共、聲援三億八千萬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還有支持者跟隨隊伍走完全程。

法輪功支持者Isaac Saadi:「就像我們今天做的,我認為非常非常重要,希望在未來能看到改變,看能否見證中共垮台。」

紐約法輪功學員Nichole Fiene:「最危險的事情就是被謊言誤導而不自知,這讓我很傷心。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出來支持真相。」

將近兩千人參與遊行,猶如一幅畫卷向民眾訴說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自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並呼籲善良人伸出援手共同制止邪惡迫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