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江澤民被揭:610之前 已建迫害法輪功機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下面,帶您收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中共強制接種疫苗再加碼 公職人員不打停薪停職

近日,中國多地政府要求公職人員打國產疫苗,不打就停發工資,停止上班,而且公職人員三代以內親屬全部要求限期接種疫苗,離退休人員也要求限期接種。官方強制接種疫苗引發輿論廣泛批評,民眾對國產疫苗的安全性感到擔憂。

李克強會上拍桌子怒罵 官媒罕見報導引熱議

日前,中共官網罕見發表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拍桌發怒的新聞稿。據報導,讓李克強動怒的事件是,中共在審計過程中,發現違規倒賣大宗商品、偷逃稅款等重大「違紀違法」問題。李克強怒喊「該抓的抓」。外界有聲音指,這是中共收買人心的「表演」,有中共高層內鬥的因素。

孫大午案開庭拒認罪 庭審前爆激烈爭論

被稱為中國企業家良心的河北大午農牧集團創辦人孫大午案,7月15日開庭,孫大午及多名被告拒絕認罪。法院門口聚集過百警察和大批維穩人員,氣氛緊張。據大午案律師團透露,在5月的庭審前會議上,控辯審三方曾爆發激烈爭論,幾乎沒有達成任何共識。

江澤民被揭:610之前 已建迫害法輪功機構

2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之酷烈前所未有,至今未休。海內外曝光的多份機密文件披露了鎮壓法輪功源自江氏個人決定的內幕,並揭示了江氏早在1999年6月10日之前,就建立了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法外機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