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撥款52億美元 補償房租欠款全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加州千億美元「經濟復甦計劃」中,將有部分資金用於房租補償。週三(14日),州長紐森表示,將賠償房東在疫情期間因驅逐禁令而損失的全額房租。一起來看。

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三(7月14日),在洛杉磯宣布了價值52億美元的房租補貼計劃。這筆資金將來自紐森先前簽署的1,000億美元「經濟復甦計劃」。

紐森表示,從2020年4月起,到今年9月30日驅逐禁令結束前,房客拖欠未繳的房租,州府將100%補償給房東。

即使是非法移民拖欠的房租,也在此次賠償範圍內。

此前,州府曾為自願放棄20%租金欠款的房東,補償剩下的80%。對於不願意放棄20%租金的房東,在申請賠償後,州府只有補償欠款的25%。

本次,紐森則稱,已經申請過賠償的房東,無需再次申請,因為州府將全額賠償。

州府也預計會在索賠者提交申請30天內,發放租金欠款,且款項將直接交給房東。另外,這項計劃還包括20億美元,來支付逾期未繳的水電費用。

截至目前,加州已有超過10萬人提出房租申請,民眾可以訪問網站查詢詳情。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