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1年中銷量 BTS摘數位冠亞軍 NCT也入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根據美國MRC Data於當地時間13日公布的「美國2021上半年(銷量)統計數據」,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摘得數位銷量榜冠亞軍、總專輯銷量榜第8名,及實體專輯銷量榜第6名和第10名。人氣男團NCT也獲實體專輯銷量榜第8名。

MRC Data(前為尼爾森音樂/Nielsen Music)發布的「2021上半年報告」(統計時間為2021年1月1日至7月1日),是藉由分析此期間內在美國發行的音樂作品的實體專輯銷量、數位下載及串流媒體等數據而得。

其中,防彈少年團以今年5月發行的英文單曲《Butter》銷量84.1萬的成績,摘得「美國2021上半年數位銷量榜」冠軍,他們同時還以去年8月發行的英文單曲《Dynamite》拿下該榜亞軍(銷量28.3萬)。

防彈少年團今年上半年未發行新的實體專輯,但他們仍以去年11月發行的迷你專輯《BE》銷量12.8萬張的成績,奪得「美國2021上半年總專輯銷量榜」第8名。

在「美國2021上半年實體專輯銷量榜」中,防彈少年團也以《BE》獲取第6名(銷量12.5萬張),他們去年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7》也在該榜取得第10名(銷量10.5萬張)。

打入該榜的韓國團體還有人氣男團NCT,他們以去年10月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NCT RESONANCE Pt.1》銷量10.6萬張的成績,拿下「美國2021上半年實體專輯銷量榜」第8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