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改名騙術:輝瑞成復必泰做為加強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7月14號,在香港上市的「復星公司」董事長吳以芳在回答股東提問的時候提到,中共藥監局對「復必泰」疫苗的專家評審已經通過了,現在正在進行行政審批。根據媒體說法,中共是準備把「復必泰」疫苗當作加強劑使用。

看了這條新聞,大家第一個問題是不是想問「復必泰」疫苗是什麼呢?我查了一下維基百科,原來「復必泰」是「輝瑞」疫苗的另一個名字,說是中文名叫做「復必泰」。這就可笑了,如果「復必泰」是輝瑞疫苗的中文名,那麼海外華人叫了半天的「輝瑞」是哪國語種的名字呢,不就是中文名嗎?瞭解中共騙術的朋友們可能想明白了,這是在通過改名的方法來掩蓋重要的事實。

上一次中共這麼做是對病毒的命名,因為疫情最早在武漢爆發,按照病毒約定俗成的命名方法,它就應該被叫做「武漢病毒」,可是中共為了逃脫它掩蓋疫情爆的罪行,無理的要求世界衛生組織把這個病毒叫做「新冠病毒」,其實叫做「中共病毒」最準確,就是它引發的災難。

中共不用「輝瑞」疫苗的名字,取了一個新的名字」復必泰」,好像這個疫苗就是上海復興生產的中國疫苗了,大家可能稍不注意就上了中共的當。比如某個海外媒體對這個疫苗進行報導的標題上是,「上海復星宣布透過子公司向臺灣民企銷售1000萬劑復必泰疫苗」,不仔細看真感覺好像臺灣人要用中共的疫苗了。

海外媒體可能是不小心上的當,但是這個錯誤報導,但是大陸媒體就可能直接說,臺灣購買大陸疫苗,這個新聞一出,五毛、粉紅們配合一頓炒作一頓吹。

其實疫苗是德國和美國公司合作開發的,真實的事情是,中共為了統戰的目的不准外國公司直接把輝瑞疫苗賣給臺灣,才出了復興公司賣「復必泰」給臺灣企業台積電,然後台積電再捐給臺灣政府的這麼一出鬧劇。

說完中共改名騙術,咱們再來說中共準備把輝瑞當作加強劑使用的事實,這說明中共的國產疫苗根本不行。在2021年1月我們的微視頻節目中就說過了,巴西聖保羅市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就宣稱,中國科興疫苗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顯示,有效率只有50.38%。

半年過去了,根據醫學事實來看,這個50%有效率的數字是可信的。7月4日,618名接種了兩劑中共科興疫苗的泰國醫護人員仍然感染病毒,其中一人死亡、一人病危,泰國專家建議要給醫護人員接種西方的mRNA疫苗作為第三劑試劑。印尼也發生同樣情況,350多名醫護人員在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仍然感染了中共病毒。秘魯的情況就更糟了,前總統接種了中國疫苗之後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加坡更是聲稱接種中國疫苗不算數,不算接種疫苗。

這麼多國家的醫學經驗證明,中共研發的疫苗有效率真的低,真的可能只有有50%就算不錯了。中共現在都覺得自己的疫苗不行了,但是牛已經吹出去了,已經騙了全中國人說中共疫苗完美,不行了怎麼辦呢?就出現了最開始我們說的那一段,復星公司購買了輝瑞的版權然後在大陸生產,改名為「復必泰」來騙中國人說這仍然是中國疫苗。

「復必泰」就是輝瑞,輝瑞就是「復必泰」,但是輝瑞也不是100%對中共病毒有效,咱們之前也講過了,中共病毒裡面有幾款高致死率的,這才是要命的病毒,輝瑞真的對這幾種病毒有效嗎?這才是大家下一步應該關心和研究的重點。

謝謝大家收看微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