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聯儲將討論數字貨幣 歐盟數字歐元項目進入調查階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聯儲將討論數字貨幣 歐盟數字歐元項目進入調查階段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週三表示數字貨幣能削弱對加密貨幣和穩定幣的需求,這將是美聯儲選擇數字貨幣的理由之一。而歐盟央行則在週三批准數字歐元項目進入調查階段。說明歐美央行都在準備削弱加密貨幣。

戴姆勒第二季獲利54.2億歐元

戴姆勒週四公布,該集團第二季的稅前獲利為54.2億歐元,遠超預期的43億歐元。雖然有芯片短缺的不利因素,但憑藉良好的定價和成本控制,外加市場狀況改善,使戴姆勒旗下品牌獲利表現良好。

美國消費者機構指控亞馬遜平台有危險商品

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CPSC週三對亞馬遜提起訴訟,指控亞馬遜的網絡銷售平台上有數以十萬計第三方賣家的危險商品,要求強制亞馬遜召回這些危險商品。CPSC認為這些商品有導致消費者重傷或死亡的風險。

 太空公司吸金下半年或吸引逾80億美元投資

Space Capital的報告顯示,到今年第二季太空公司已經獲得了創紀錄的45億美元的投資。Space Capital還預測,下半年太空公司將吸引超過80億美元的投資,但也警告此類公司大多是高度投機的。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