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獨立開新公司 與舊愛李晨徹底割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事業與人氣遭受重創,加上與李晨分手,令她大受打擊。一直都為復出試水溫的她,近日傳出其個人美容品牌將通過新公司獨立經營,意味著與原公司股東之一的李晨全面「割席」。

范冰冰近年一直在為復出拍戲試水溫,但未見大的起色。不時在美容、慈善和時尚活動中現身的她,早前創立的美容品牌「Fan Beauty」的社交網站今年5月底停止更新,原來是為了新計劃。

7月12日,范冰冰在微博發表聲明,指品牌原本跟其它公司合作,現在成立新公司「范美麗(北京)化妝品貿易有限公司」獨立經營,並開設了全新的官方網站,公司旗下業務包括化妝品、日用品、服裝銷售,以及演藝經紀等。

外界猜測,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的范冰冰,現在也沒有完全放棄演藝事業,此次開設新公司,除了是以老闆的身分重回娛樂圈,也是為了包辦她自己的演出業務鋪路。

范冰冰發文表示:「想努力帶給你們的,是美麗,也是美力。那是一種可迎萬難、可抵歲月漫長的恆久力量。人生海海,這次重新揚帆出發,在這裡,我們終會遇見!」

據港媒東網報導,有傳范冰冰的品牌之前合作的公司,其股東之一正是前男友李晨。此次范冰冰開新公司,意味著與李晨全面斷開。

而稍早前也開了新公司的范丞丞,調皮地為大19歲的姐姐范冰冰送上祝福:「加油,我妹!丞哥永遠支持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