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打嗝打不停 送醫治療或需緊急手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打嗝超過10天,13日被送醫治療,政府14日表示,總統受「腸阻塞」所苦,可能需要「緊急手術」。

本月3日,66歲的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一直公開抱怨自己因接受植牙手術後,出現持續打嗝的狀況。

他上週接受地方電台訪問時說:「我以前也有一樣的狀況,或許是我服用的藥物所引起,我一天24小時都在打嗝。」13日晚,博爾索納羅在巴西利亞官邸外,一臉疲憊地向支持者抱怨這個問題。

巴西相關單位表示,博爾索納羅起先住進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一間軍醫院,經過麥塞多(Antonio Macedo)醫生檢查後建議,現在已轉往聖保羅(Sao Paulo)接受更詳細的檢查,以判斷是否需要進行緊急手術。

博爾索納羅2018年競選期間遇刺,之後多次動手術,都是由麥塞多操刀。

博爾索納羅稍早表示,他精神不錯,感覺也很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