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違反版權協商命令 法國祭出史上最大罰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週二,法國政府宣布,對美國公司「谷歌」重罰近6億美元,法國政府認為谷歌和媒體針對網絡內容版權費用的談判不真誠。來看報導。

法國監管機構週二(7月13日)表示,谷歌沒能遵守當局2020年4月的命令,就新聞版權與出版機構進行協商,因此對谷歌處以5億歐元、約合5.92億美元的罰款。如果在未來兩個月內,谷歌仍不能向出版商提出賠償方案,將面臨每天高達90萬歐元(約110萬美元)的額外處罰。

法國競爭管理局負責人席爾瓦(Isabelle de Silva)表示,這是法國有史以來,對不遵守規定的企業開出的最大一筆罰單

對於週二接到的罰單,谷歌感到「非常失望」,但將會考慮監管機構的建議,修改協商內容,希望能與法国新闻总联盟(APIG)、雜誌新聞編輯工會(SEPM)和法新社(AFP)等機構達成最終協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