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候選人進白宮 討論解決槍枝暴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在暴力犯罪攀升之際,紐約民主黨市長候選人、現任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週一到白宮與總統拜登討論槍枝暴力議題。

美國總統拜登在三週內,第二次約談多個城市的首長和執法人員,討論槍枝暴力議題。其中,包括紐約市的民主黨市長候選人、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

紐約市民主黨市長候選人、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其他社區的民眾被鬧鐘聲叫醒;而黑人、棕色人和窮人的社區,卻從槍聲中驚醒。這位總統(拜登)說,這不是我們所要生活的美國,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亞當斯目前是紐約市長民主黨初選的票數領先者,曾在紐約市警察局工作22年,以警監的身分退休,他提到,公共安全將是下一任市長的執政重點。

紐約市民主黨市長候選人、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有一件事我非常清楚,繁榮的先決條件是公共安全和正義。如果這兩者沒有並存,派多少警察到街上都是徒勞。」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守護天使」創始人斯利瓦(Curtis Sliwa)則表示,他對白宮沒有邀請他參加會議感到非常失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