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法國出台強硬政策 出門必須持「健康卡-疫苗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今日點擊】(4132-1)

提要
法國出台強硬政策 出門必須持「健康卡-疫苗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英格蘭隊輸給了義大利,依然是網絡上比較熱門的東西,他們討論的本身呢,它關鍵的問題是它英格蘭輸了之後,英國球迷不幹了。因為我個人沒有看它後面那個比賽,在臨終止比賽之前,這個英格蘭的教練,把黑人球員給換上去了。所以最後罰點球的時候,應該是5個人嘛,最後3個全是黑的,全給踢飛了,全是黑人,全給踢飛了,他是就這麼湊的,你也是這麼換的。

而英格蘭隊在歐洲盃一開始比賽,就上場給黑人命貴下跪,上場給黑人命貴下跪,在它的隊長的帶領之下。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活該,我說的就是活該了,他們自己選擇的生命擺位,生命定位,這是活該的。再過,再過半個月吧,東京奧運會就要召開了,東京奧運會開不開,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太多的人抨擊他們。但日本人不鳥你,不鳥國際社會的這個抨擊,它堅持要開,對很多普通人來講,這是一個不可解釋的。

在這種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在印度變種病毒,對日本有著巨大的騷擾的背景之下,為什麼日本人敢這麼幹?我跟你說,日本人,日本人今天面對大疫情的態度,實在是看不起美國人,看不起你歐洲人,看不起你加拿大人。日本人有1.26億人口,1.26億人口,美國有3億,美國的土地跟日本的土地怎麼去比。那日本人在一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日本它是島國,中間很多是山的,沒有人的,那人住的很少的,它都是在沿海的地方對不對。而且它的主要的城市,是在太平洋的另外一岸,跟中國對面,因為那面對太平洋的城市,那個不舒服啊對不對。

這麼狹小的土地,它一平方公里的人口數,估計要比美國高出20倍30倍,甚至更高,它是中國的人口的單位,平方公里上,人口的大概25倍。你知道大疫情它死多少人?1萬4905個。你知道它感染了多少人?82萬。你知道它有多少人打疫苗?一個月前不到20%,今天的數字29.5%,因為要辦奧運會,它不要疫苗。而在國際社會中最早出現的疫情,就是日本人,在國際社會中,那個郵輪上,它的死亡率是1.7%,低過今天的台灣。

你看看美國死亡率多少,你看看美國疫苗接種率是多少,你看看加拿大是多少,加拿大死亡率極高,疫苗接種率極高。你再看看法國,沒有任何媒體去研究日本人,但家裡使的東西都是日本貨。日本人在它的傳統中,完全拒絕疫苗的,他擠地鐵是人貼人的對不對,都是這麼貼進去的。他下了班,都去外頭喝清酒,男人不出去喝酒那沒本事,這是日本。有誰去提嘍,有誰去報導嘍,有誰去分析嘍。你要知道它的死亡率,是指它的感染率的比例,1.7%。它只有82萬感染的,對比它1.26億人口的話,你知道它才有多少人感染,他不用打疫苗,這就是今天我們面對的世界咧。

那日本在整個國際社會中,那是舉足輕重吧。你們家開的車,你們家用的電飯煲,你們家用的看的電視,是不是都是日本的。但你們為什麼,為什麼今天的主流媒體,主流的社交媒體,這個也好那個也好,沒有任何人去探討日本呢?那日本的科技這麼發達,24小時之內它可以造出原子彈,它為什麼不造疫苗啊?那日本人是極其長壽的,它為什麼不造疫苗啊?今天的人墮落到這分上。你看看日本人的傳統,你看看日本人的街區的乾淨。所以在剷除文化當中,日本人是笑話你們的,是笑話今天歐美人的。歐美人的魔性,科學式的垃圾,偽科學式的垃圾,在缺少信仰之下的民主是騙子,充滿禮儀的是欺詐,全是因為信仰的問題,全是因為信仰的問題。

我自己去日本給我感觸的,就是它的街頭巷尾,跟民眾之間的真誠。那麼繁雜的社會,那麼多的人口,那你到它京都那麼密集的人,那個人去逛它的這個景區的時候,就像北京大石二似的,那麼多人,地下連一張紙都沒有。那我是中國人,在當現場中國人亂扔東西的有的是,沒有任何一個店主去抱怨,店主自己去撿起來。在今天中共體制之下的中國人,狗屁都不幹的人,全是抱怨者,抱怨者,指導的人什麼都不會,正好是反的。而在歐美的社會就像魔幻的世界,魔鬼在統治這個世界,那是真的。

法國出台強硬政策 出門必須持「健康卡疫苗證明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法國,法國出台新政策,8月分上街要健康證明,9月分在第一線不打疫苗的將停薪停職。這是魔鬼式的東西,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日本可以那樣,法國可以視而不見。反過來,如果你8月分上街,你必須出示這個疫苗證明,這社會會亂,你放心吧一定會亂掉,一定會崩起來,一定會亂掉。因為人們的抗議是自由的,或者你出檢測證明你是健康的。在法國社會中將如何執行很難說,但是呢一些所有商店等等,你不要進商店買東西,你進去呢他要你疫苗證明,這有可能對吧。但這是對人的侮辱,這是對人的侮辱,這是真正的,這是真正的社會主義的一套,這是沒錯的。

人們說簡單的歧視,我覺得已經很簡單了,那這種做法開始扼殺人了。因為如果第一線的,第一線的是指公務員、是指護士,所有這些人,如果你不打疫苗將給你開除掉。在中國,在中國,人們擁有自己的信仰,他會逼迫你放棄信仰,如果你不放棄信仰,就給你抓進去,就給你要判刑的。如果你放棄信仰,如果你放棄你的信仰,寫那麼一個證書,你就可以自由了。有什麼區別?有什麼區別?疫苗管用嗎,沒人知道。然後他說了,現在感染病毒的,就是死亡的大多是沒有接種疫苗的。那個沒有接種疫苗的人他不怕死,每天也都死人了,因為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很多都是欺詐的。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沒人報導日本,WHO、美國政府、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歐洲政府、歐盟、歐洲控制中心、英國的媒體、法國的媒體,沒人分析日本為什麼是這樣。當你以這種欺詐的方式,用國家總統的名義,卻反向而行之的時候,你不就是魔鬼嗎?但他知道嗎?他不知道,他覺得他很有力量,他認為他是為人民服務,因為死了的都是沒打疫苗的。你不死嗎?而死亡率的真相是有待考察的,因為你們沒有信譽,但這東西是整體的,這是今天世界的潮流。在馬克宏的狠招之下,法國登記接種疫苗的人數暴增。對呀,他要生活嘛,他肯定暴增嘍,逼迫人們放棄他所尊崇的生命理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