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號稱堪比F-35的中共製戰機 國際市場踢到鐵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滴滴出行母公司 25款App遭中共強制下架

滴滴出行」剛於美國上市即被北京當局下架App,而滴滴出行母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25款App再於7月9日被下架,當局的強制行為也震驚業界。

21國聯合聲明 關注港府或出台新法打壓媒體

港府利用國安法打壓《蘋果日報》,並傳出有意推動新法,進一步打壓言論自由後,英國政府9日代表英、美、法、德等21國連署的「媒體自由聯盟」發表聲明,對港府打壓新聞媒體,表達是「嚴重且負面的一步」,削弱了香港的高度自治以及「中英聯合聲明」給予香港人民的權利和自由。

號稱堪比F-35的中共製戰機 國際市場踢到鐵板!

美國之音中文網9日報導,受到中共官媒和軍事專家大力吹捧,以美國F-35戰鬥機為假想敵的FC-31「鶻鷹」戰鬥機,在多個國際航空展上經歷高調宣傳後,在國際市場上並未吸引到任何有實質意向的買家。分析指出,中共軟實力不足、在國際缺乏盟友的信任,讓FC-31等中共軍用飛機出口前景黯淡。

中共新規審查卡拉OK歌單 學者:思想控制升級

7月7日,中共文化和旅遊部出台新規,要求對「卡拉OK」歌單內容進行審查。有學者認為,中共當局對文化和意識形態的控制正在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