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組織慶美國慶園遊會 募款學生文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上週日,休斯頓愛心組織舉辦慶祝美國獨立日遊園會,並募款資助低貧校區的學生文具

休斯頓市政府邀請愛心組織共同參與美國獨立日國慶活動,上週日下午在PlazAmericas 停車場舉行國慶園遊會,協辦單位 33個會員社團共襄盛舉。

休斯頓愛心組織 C.A.R.E 會長陳煥澤表示,愛心組織的國慶園遊會往年都是在中華文化中心室內舉行, 去年因疫情原因暫定。今年首次在戶外舉行這項活動。

活動中安排有各族裔文化表演丶特色攤位,遊戲活動和美食小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低收入家庭的學生。

每一年,這個社團聯盟,為學校募款,捐贈書包和文具給孩子們,給予很大的幫助,感謝今天來參加的人。

活動現場有十數名休斯頓警察維護治安,也有休斯頓衛生局參與,現場為民眾提供諮詢服務, 順便檢測義賣食品攤位 遵守衛生安全標準。

晚會最後是國慶煙火,由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贊助活動超過萬元,燦爛火花將夜空點亮,光彩奪目,民眾紛紛近距離觀看,感受著國慶的偉大日子。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