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再次蒞臨亞特蘭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週四,馳名國際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喬治亞州的政府大樓展出。這是美展第四次在亞特蘭大展出。觀眾讚嘆畫家精湛的技藝,譴責畫作中揭露的中共對法輪功的殘忍迫害。

週四,多位政界人士出席了「真善忍國際美展」。

這次展出了六十多幅作品,許多畫作背後都有真實的故事。

參加美展的觀眾肯·克拉克:「美展精彩絕倫,明顯描繪了急需揭露的事情,需要引起人們注意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迫害) 。」

畫家們採用正統嚴謹的繪畫技巧,描繪了法輪功學員的心靈境界,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罪行。

州眾議員謝伊˙羅伯茨:「(真善忍)美展真的強有力, 非常真實 所有人都應該來看,因為世界都需要了解中共正在進行的迫害,對那些實踐信仰的人(的迫害)。」

面對極端左翼份子在美國也掀起左翼運動,觀看美展的政要希望,左翼份子也應該來觀看美展,了解共產主義的危害。

科布郡共和黨主席莎莉·格拉布斯:「他們需要看這些藝術,通過這場精彩的畫展了解(迫害)真實存在,存在這個世界上。美國是信仰自由的最後一站,如果這些人認為(信仰自由)不能在此留存,他們就在自欺欺人。」

美展將持續到7月22日,有興趣的觀眾可到喬治亞州議會大廈對面的政府大樓觀看。

新唐人記者呂尚明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