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州議員宣布競選 9月挑戰紐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隨著加州罷免州長特殊選舉即將來臨,許多候選人紛紛宣布競選。週二(6日),共和黨州眾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也發表聲明,加入選戰。帶您了解。

加州第6選區共和黨籍州眾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於週二(7月6日)正式宣布競選加州州長,將在9月14日的特殊罷免選舉中挑戰紐森。

基利在官方聲明中表示,他與團隊建立了公民支持的代表模式 ,他們將證明這種模式比紐森所代表的腐敗特殊利益集團,更具效益。

資料顯示,基利曾先後在哈佛大學和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他做過教師、律師、法學兼職教授,還擔任過加州副總檢察長。

2016年,基利當選為加州第6區眾議員,並在2018和2020年的選舉中分別獲得連任。目前,他也是州教育委員會副主席、隱私和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的副主席以及預算委員會的成員。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基利對州長紐森的很多政策都持否定態度。

其中,紐森近期簽署的SB 152號提案,允許加州州務卿在獲得撥款後,得以繞過聯合立法預算委員會審核,直接認證罷免簽名,並讓紐森有權更改罷免選舉的日期和時間。

基利認為,這是加州史上最腐敗的行為。而立法機關更在眾目睽睽之下,改變遊戲規則,為紐森修改法律。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