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20分鐘靈魂出竅的經驗 改變他的一生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美國男子德拉蒙德(Scott Drummond)表示,他在年輕時曾經在手術房裡「死亡」20分鐘。他在這段期間遊歷另外空間的體驗讓他永難忘懷,也改變了他往後的一生。

德拉蒙德在接受YouTube頻道「給予你的人生優先權」(Prioritize Your Life)訪問時,娓娓道出他在28歲時所經歷的這段瀕死體驗

現在已經60幾歲的德拉蒙德表示,當年他因為一場滑雪事故而拇指脫臼。在一次手術中,一名護士弄壞了他的止血帶,導致他在手術床上「死亡」。

德拉蒙德此時已經靈魂出竅。他不但看到自己躺在手術房裡,也聽到那名護士邊跑邊叫著:「我殺了他了!」

德拉蒙德說,他並非獨自一人。他可以感受到身邊有個「人」,他相信那就是上帝。

在目睹該名護士瘋狂地衝出手術房求救之後,德拉蒙德突然被帶往一處充滿花草的田野。正當他在欣賞美麗的花朵時,他發現引領他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只剩下他自己,但四周一片祥和。

他回憶說,他感到一種很深的祥和感,也看到一片白雲飄過。

突然之間,德拉蒙德開始看到他從出生開始到當下的一生,就像影片般播映出來。他看到自己一生中所做過的每件事,有好有壞,彷彿他因為先前做過的事情而被審判。

他提到,他記得有些事情令人心痛,有些事情則讓人感覺良好。「我知道我必須在人生中做得更好一點。」

他說,原先引導他的那個「人」隨後以心靈感應指引他站起來,並走進雲裡。接著,有一隻強壯的手臂穿透雲朵觸及到他。他被告知:「你的時辰未到。你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正當他把手臂拉回來時,他的靈魂回到了身體裡面。這整個靈魂離體的過程持續了20分鐘。

德拉蒙德坦言,在這次瀕死體驗之後,他改變了他看待自身存在的方式,也從專注於「賺錢」轉向花更多時間在家人與家庭生活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