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半決賽英格蘭2:1勝丹麥 進軍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來關注歐洲盃四強賽,週三英格蘭以2:1戰勝了丹麥,將在7月11號與意大利角逐本屆冠軍。

歐洲盃半決賽第二場,英格蘭對陣丹麥。

上半場第30分鐘,丹麥獲得前場位置極佳的定位球機會,達姆斯高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越過人牆直飛球門近角,皮克福德飛身撲救失敗,0-1!丹麥領先!

第39分鐘,斯特林中路跟進包抄,克亞爾倒地解圍,想不到將球鏟入自家球門,烏龍球!1-1!英格蘭扳平比分!

下半場,雙方毫無建樹,直到進入加時賽。

第104分鐘,斯特林右路突入禁區被梅勒絆倒,凱恩主罰點球,被丹麥門將撲出後補射得手,2比1。

丹麥隊已回天無力,遺憾止步四強。

英格蘭隊首次挺進歐洲盃決賽,11號將繼續坐鎮溫布利,與意大利隊爭奪德勞內杯

據統計,這是歐洲盃歷史上首次出現兩場半決賽都進入加時的狀況。

新唐人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