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更新加豪雨 UCI山地車越野賽挑戰重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2021國際自行車聯盟「山地車越野世界盃」法國萊熱站賽段的比賽,週日剛剛結束。難度升級了的賽道,惡劣的天氣,都爲世界各地的自行車好手們帶來了嚴峻的挑戰。節目最後,我們也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7月4日,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小鎮萊熱,舉行了奧運會之前的最後一場「國際自行車聯盟山地車越野世界盃賽」。

今年,萊熱賽道進行了一些更新,在越野賽道上增加難度,給選手們提出了更高的技術要求,帶來了更大的挑戰。

然後,令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一場瓢潑大雨突然而至,使得整場比賽變的難上加難。

雨水混雜著地上的泥土,粘附在自行車輪上增加了阻力,選手們要想快速前行必須得更加使力。

而地面也因爲有積水,有泥巴,而變得更滑,選手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需要更用心的保持平衡。

一段路程下來,選手們幾乎都成了泥人,賽車服以及自行車原本的顏色已經辨別不出來了。

在男子組方面,最終瑞士車手馬蒂亞斯.弗魯齊格,繼上一站獲得冠軍後,在萊熱站再次登上了最高領獎台的位置。

男子組冠軍:「由於昨天條件的變化,今天(的比賽)真的很特別。 這真的很艱難。 我很高興我在攀升和下坡方面的表現。 」

而女子組的比賽也和男子組差不多,滑倒的情況時不時的出現。最終,法國選手洛阿娜・萊科姆獲得勝利。她以四站四勝,奪得了女子精英組的冠軍,締造傳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