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內部文件曝光中共轉化法輪功受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開始,出台了一系列鎮壓法輪功的政策和文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轉化(放棄信仰)」是關鍵的迫害政策之一。

所謂的「轉化率」是中共各級黨政機構和關押場所的硬性任務指標。大紀元近期獲得的遼寧各級政法委內部文件顯示,其「轉化」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受挫,承認有大量法輪功學員未被「轉化」,至今還在不斷下達所謂「轉化」文件。此外,丹東政法委副書記李世玉暗示法輪功學員在該市有增加趨勢。

丹東市委政法委發布「轉化去存量」文件

大紀元獲得了中共遼寧丹東市委政法委「2020年一、二季度印發文件統計表」。統計表中,共羅列了20項文件,其中2020年1月21日,中共丹東市委政法委在同一天連續發布了11號和12號文件,均與「轉化」法輪功學員有關。

去年1月21日發布的11號文件是「關於印發《丹東市委政法委關於做好『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去存量工作的實施意見》的通知」,12號文件是「關於成立『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去存量協調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

文件發放範圍:各縣(市)區委政法委,合作區、高新區管委會,市法院、市檢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

上述文件顯示,由丹東市委政法委下達了「轉化(放棄信仰)」法輪功學員、去存量的通知,並成立了「協調工作領導小組」去實施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工作。

中共丹東市委政法委在同一天連續發布了11號和12號文件,均與「轉化」法輪功學員有關。(內部文件截圖)

遼寧丹東市的文件下發時間,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清零行動」時間一致。據明慧網報導,中共中央政法委出台了「關於法輪功學員去存量問題」的101號文件,2020年在全國範圍發動了新一輪迫害運動——「清零行動」,欲迫使14億人中無一人修煉法輪功。

中共各地政法委、「610辦公室」、派出所、社區官員,以各種名目到法輪功學員家中軟硬兼施,逼他們在所謂「三書」(即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拒絕簽字的法輪功學員,還遭綁架、抄家,或被送洗腦班、看守所、判刑,養老金被停發,子女的工作受影響等;甚至為了達到所謂「清零」的目的,還找法輪功學員的子女代簽,或將其子女當人質逼迫簽字。

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類似強制「轉化」行動沒有達到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目的,只能二十多年來不斷發動迫害行動。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定期進行全國範圍的各類「轉化」行動,每次的名稱不同,但內容大同小異。

2010年初,中央「610」辦公室發起「2010—2012年教育轉化攻堅與鞏固整體仗」。

2011年,中央「610」辦公室發起所謂「家庭拒絕×教承諾卡」。

2013年初,中央「610」辦公室發起「2013—2015對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決戰」。

2017年至2020年,在中共公安部統一部署下實施「敲門行動」。

2020年至今,中共政法委又重點實施「清零行動」,強逼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丹東元寶區政法委承認未轉化人員較多

類似「清零行動」這樣的「轉化」迫害行動,中共也自認效果不大。大紀元獲得了一份內部文件《關於做好防範處置「地下宗教」及×教活動引發疫情擴散的工作落實情況》,文件承認「未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較多。該文件是由興東街道政法委發布的,時間是2021年1月26日,是中共「清零行動」啟動一年後。

興東街道是遼寧丹東市元寶區下轄的一個鄉鎮級行政單位。興東街道政法委在文件中說:「我街道『法輪功』未轉化人員較多,壓力較大,需要街道政法委認清面臨的挑戰」。

文件承認「未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較多。(內部文件截圖)

如上述內部文件所說,中共新一波「清零行動」的效果依然不如中共預期那樣「去存量」,不僅是法輪功學員本人拒絕簽字,連學員的家人都拒絕配合。

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2021年5月10日投書明慧網說,當地政法委人員是去找她當公務員的哥哥,要求他替她簽字「轉化」,甚至威脅她丈夫不簽字會影響兒女的前途等,遭到她哥哥和丈夫的堅決拒絕。政法委人員後來見到她丈夫說:「你這兄弟說話太直了,我們不敢在電話裡和你說啊!事情我們已經給解決了,千萬別把我們說出去啊!」

一位71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2021年6月16日投書明慧網說,「中共這種『清零』手段在我這裡歸零。」她說,從2020年中國大年到2021年新年,她被4波人抓去「清零」,每次她都給警察講法輪功真相,那些人也自知理虧,沒有強制她簽字,放她回家。老太太說,她還給兩個警察退了黨。

丹東東港出監轉化率及具體轉化人數曝光

「轉化」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最重要目標,所謂的「轉化率」已成為中共各級黨政機構和關押場所的硬性任務指標,是自上而下通過黨政職能機構層層壓下來的。各地政府要求完成的「轉化率」是以本地區全體法輪功學員為基數計算。

大紀元獲得的中共遼寧丹東市東港市委政法委有關2019年、2020年的工作安排內部文件顯示,東港市委政法委直接布置了出監轉化率及具體轉化人數。

在中共遼寧丹東市東港市委政法委內部文件《市委政法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中,當地政法委除了綁架了兩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收繳140餘份法輪功真相資料外,「完成初步轉化3人,年底前力爭完成初步轉化20人目標任務」。

東港市委政法委2019年下半年對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指標。(內部文件截圖)

在內部文件《中共東港市委政法委員會2020年工作要點》中,對法輪功學員轉化去存量,被列入所謂「防範化解政治安全風險專項整治」。

文件中稱,「集中力量開展『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去存量攻堅,確保社會面轉化率超過10%、出監轉化率達到85%。抓好警示宣傳教育工作」等。

文件還要求「落實政治重點人分類管理、教育轉化措施,逐人明確管控責任」。牽頭單位是中共東港市市委政法委,責任單位分別是東港市公安局、丹東市國家安全局東港分局、市司法局。

東港要求對法輪功學員社會面轉化率超過10%、出監轉化率達到85%。(內部文件截圖)

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重要場所包括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以及各地區數量龐大的「洗腦班」。為了完成「轉化率」指標,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各種肉體與精神虐待,以達到讓他們在生不如死的情況下放棄信仰的目的。傷殘、死亡事件大量發生。

東港市前孤山鎮政府職員、法輪功學員王長龍在2015年對江澤民的控告書中自述道,因為不放棄信仰,曾遭到十萬伏以上電棍的電擊,「猛電擊我全身最敏感部位,依次從頭部——眼睛——嘴——脖子——兩腋窩下——心臟——肚臍——兩肋神經——小腹——生殖器——大腿根——腳心——後背——肛門,就這樣轉著圈,來回反覆電,前身後身,翻來覆去電了二十分鐘,疼得我死去活來」。

據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二十多年來,東港市公安系統先後八次集中綁架法輪功學員,還有多次小範圍綁架,累計綁架人數達五百餘人次。其中,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多人致瘋、致殘、致重病。64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76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190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

迫害法輪功的責任狀層層下籤到基層

丹東市迫害法輪功的責任狀層層下籤到基層。振興區是遼寧省丹東市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交通中心,對法輪功的迫害被列入了區政府所謂「平安振興建設」工作中。

大紀元獲得了振興區「2017年綜治(平安振興建設)工作總結」的內部文件。振興區的文件的落款時間是2017年12月28日。文件開頭明示,該區綜治(平安建設)工作是按照省市綜治工作的安排開展,並層層簽狀落實,區委先於31個黨(工)委簽,各鎮街黨委、企業黨工委分別與所轄地區的村、社區、企事業單位簽。

文件中列舉對法輪功學員打擊的詳細步驟,包括「24小時監控,密切監控思想動態」,加強轉化工作,「完成教育轉化三年決戰」;以及繼續密集、大範圍對普通民眾進行誣衊法輪功宣傳等等。

文件列舉對法輪功學員打擊的詳細步驟。(內部文件截圖)

2020年11月16日,丹東市在黨校開設政法、信訪幹部培訓班。大紀元獲得了丹東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副書記李世玉在開班儀式上的講話稿。李世玉在講話中,把對法輪功的迫害歸類到政法工作的「主責主業」,並強調所謂「教育轉化」,以及不讓社會上出現法輪功真相資料等。

他還暗示法輪功學員在丹東市有增加的趨勢。「流入流出我市的關注人員持續增多」。

丹東市委政法委副書記李世玉在培訓班上講話。(內部文件截圖)

雖然當局仍開足馬力打壓法輪功,並層層簽狀落實,不過,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在被迫害中堅持講清真相,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真相後不願再參與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5月26日,遼寧丹東,永昌派出警察到法輪功學員潘晶家騷擾。潘晶對警察講了法輪功使她祛病健身,修煉人在任何時候都要做一個好人,修「真、善、忍」。

警察聽後說:「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尊重你的信仰,在家煉。」隨後就離開了。

5月27日,在丹東,兩個警察突然進入85歲法輪功學員李鳳蘭家中,對正在看《轉法輪》的李鳳蘭說:「你看吧,我們不管。」他們還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隨後就離開了。

地方政府與軍隊和政法機構簽迫害法輪功責任狀

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轉化」一直在丹東進行著,並被提高到所謂「國家安全和社會政治穩定」的高度,列入了各級政府機構的工作中,並層層簽狀落實。

大紀元獲得了一批2017年中共丹東市委、丹東市政府與直屬機關之間的有關「2017年度平安丹東建設暨維護社會穩定和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地方政府與軍隊和政法機構均簽了迫害法輪功責任狀。

在丹東軍分區的責任狀中說,「關注『三股勢力』、『法輪功』等×教組織和『民運』分子動向,搞好案件、線索偵查查證,及時消除隱患」。

丹東軍分區的責任狀。(內部文件截圖)
在丹東市公安局的責任狀中說,集中開展「法輪功」等×教組織的「兩打一防」、「2017雷霆霹靂」專項工作等。

丹東市公安局的責任狀。(內部文件截圖)

在丹東中級法院責任狀中說,「加大對『法輪功』等×教組織犯罪的懲處力度。」

丹東中級法院的責任狀。(內部文件截圖)

在丹東市檢察院責任狀中說,「堅決懲治『法輪功』等×教組織搗亂破壞活動」。

中共丹東市檢察院的責任狀。(內部文件截圖)

在上述責任狀中,法輪功被貼上×教的標籤成為重點打壓對象。但是至今,中共國務院和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14種邪教中都沒有法輪功。

美國華府知名非贏利機構「自由之家」2017年8月發布中文版中國宗教自由報告,名為「中國靈魂爭奪戰」(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

報告指出,法輪功沒有邪教特徵。中共鎮壓在前,貼標籤在後,中共是在鎮壓法輪功遭到國際社會和中國國內批評後才這樣做的。中共當局是為了誤導輿論,抹去法輪功的吸引力以及在全球傳播的洪勢。

1999年7月,中共時任總書記江澤民恐懼和妒忌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滅絕性迫害。21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被打倒,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說:「中國共產黨向信仰開戰,這是一場他們贏不了的戰爭。」「靈魂比政府強大。一個人的信念比企圖壓迫他們的人更堅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