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受中共百年迫害 來美幫助港人爭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近日,來自中國的威爾遜參加了洛杉磯部分民眾舉辦的「七一百年建黨喪禮」。他講述了這百年內,家族遭受的中共的迫害。來聽聽他的故事。

上週四,在由洛杉磯香港論壇主辦的「百年建黨喪禮」上,來自中國大陸的威爾遜表示,中共自建立那天,就開始了對中國人民的毒害。

「共產黨它講它的不忘初心是什麼意思,它的初心就是,從它開始就是打家劫舍,說白了就是殺人越貨,這就是共產黨的初心,就是一個純粹的犯罪集團。」

威爾遜回憶,他的家族在這一百年中,家中長輩都因為地主身份,被遊街批鬥備受打壓。子女不僅不得上學,婚姻對象也必須同樣來自地主家庭。

「我們家族是這個體制的受害者,所以我從小就感受到,對我的影響很大,我五六歲就做惡夢,夢到我竟然被共產黨槍斃了。」

正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威爾遜來到自由的美國後,便一直力所能及的幫助香港人,爭取民主和自由。

他認為,以中國當前的條件,人民需要享有投票權、 生育權、言論自由等基本權利。

「現在的中國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中國,完全是被共產黨糟蹋的,被共產黨蹂躪的。」「只要中國人有好的制度,只要中國人有真正為老百姓考慮的領導人,那老百姓真的有投票權的時候,這才是真正的中國。」

他表示,香港人竭盡所能爭取自由,讓他看到了希望。他相信,在中國人覺醒時,相同的抗爭場景也會遍地開花。屆時,中國將重獲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