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盼以《ME!》展現多種面貌 一眨眼眾人驚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官方YouTube頻道昨日(5日)晚間公開了台灣成員周子瑜TWICE的「Melody Project」中翻唱泰勒絲(Taylor Swift)知名歌曲《ME!》的影片的幕後拍攝花絮「TZUYU “ME!” Melody Project Behind the Scenes」。她表示,希望能透過《ME!》展現自己多樣化的面貌。

子瑜的Melody Project《ME!》的幕後花絮影片收錄了子瑜在錄音室裡略為緊張地錄音的模樣。TWICE彩瑛前往探班時,透露子瑜原先很猶豫要翻唱哪首歌曲,也在想「是不是唱開朗的歌曲比較好」。

影片中,子瑜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自己從頭到尾錄製完一首歌,「雖然很興奮但也很擔心,興奮和擔憂各半,有點沒自信」。輕輕嘆了口氣的子瑜說:「即使如此我也盡全力做好了,究竟結果會如何,我也真的很期待。」

拍攝影片之際,子瑜談到,由於《ME!》的歌詞給人感覺充滿了自信,因此她也希望能在翻唱影片中展現那樣的自信感。她還透露,原先她打算自己一人唱完這首歌,儘管自己一個人唱也很好,但由於有男生主唱的聲音會更有趣、能讓歌曲有更豐富的層次,因此她在思考後,便想到邀請Stray Kids的方燦合作,而方燦很努力的唱,讓她心懷感謝。

子瑜在拍片現場逗趣地玩著現場的電話亭和電話等道具,在子瑜拍攝期間,TWICE成員娜璉Momo還在自己的休息日冒雨帶著美食探子瑜的班、為子瑜加油,兩位姐姐也拿著手機不斷為子瑜拍照。

在龍馬樂園(용마랜드)拍攝旋轉木馬的場景時,工作人員拿起手機為子瑜拍照,照明組的工作人員立刻上前為子瑜打光;子瑜一對鏡頭眨眼,一位工作人員便叫出聲來,其他工作人員也不約而同地一起發出了「喔~~」、「很好很好」的讚嘆聲,這讓子瑜頓時感到驚慌,她便帶著靦腆的笑容對工作人員們說「謝謝大家」。

影片最後,子瑜表示這次翻唱《ME!》的影片拍得很多樣化,她一邊拍攝也一邊期待著最後能完成好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這支影片看到子瑜也有這樣開朗、有趣、多樣化的面貌。我知道ONCE(官方粉絲名)等待我的Melody Project等了許久,正因如此我非常努力做準備,若大家能多多觀賞、能夠喜歡的話就太好了。ONCE,總是很感謝你們,愛你們。」

子瑜翻唱泰勒絲《ME!》的影片於韓國時間6月28日0點公開後隨即引發熱議,該影片公開一小時內,「TZUYU(子瑜)」登上推特(Twitter)的全球趨勢榜(Worldwide trends)冠軍。該影片連日在台灣YouTube的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第一名,並在台灣時間7月1日晚間8點突破1,000萬次觀看。截至台灣時間7月5日晚間9點,子瑜的《ME!》仍位居台灣YouTube的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冠軍,累計1,229萬次觀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