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TVB當家花旦 陳慧珊轉行當老師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今年51歲的陳慧珊曾是無綫(TVB)的「四大花旦」之一,2015年約滿後轉戰幕後擔任節目監製。不過近日有大陸網民爆料陳慧珊在深圳一間英語培訓機構擔任英文老師,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香港01」報導日前接到網民爆料稱,在深圳一間英語培訓機構的官網上,出現了陳慧珊的頭像和名字,並註明她是「美國波士頓學院傳理系畢業,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英語系)在讀博士,曾任TVB英文台節目主播」,其學歷及履歷相當亮眼。

雖然未獲陳慧珊本人證實,但消息一度登上大陸新浪微博熱搜。有人感嘆「昔日當家花旦淪落至此」,也有人佩服她拎得起放得下,「完全不留戀娛樂圈」,還有人表示:「一些家長估計有找她為孩子試課的衝動了。」

身兼演員、歌手和節目監製的陳慧珊,當年曾是TVB的首席當家花旦,領銜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劇集,如《鑑證實錄》、《妙手仁心》、《先生貴性》、《絕世好爸》、《衝上雲霄》等。1999年到2001年,陳慧珊連續3度當選《壹週刊》票選的《壹電視大獎》「十大電視藝人」第一名,居一眾男女藝人之冠。

今年51歲的陳慧珊,2006年結婚2007年生女後一度淡出熒屏,但因丈夫鍾家鴻的公司經營不善破產,她於2012年復出拍戲賺錢,2015年約滿後轉戰幕後擔任監製,直至近日又傳出她轉行當老師。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