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天津72名法輪功被綁架 312人次被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今年上半年天津市72名法輪功被綁架,312人次被迫害。其中天津寧河縣孫玉萍出獄後不到一個月離世;天津紅橋區法輪功學員劉德榮在迫害中離世。濱海新區司法局夥同大港街迫害騷擾孫存致腰椎骨折。濱海新區板廠派出所綁架郭永宏及家人,被暴力強行抽血。

據明慧網2021年1~6月份報導統計,天津市法輪功學員累計受迫害312人次,其中28人被非法判刑;72人被綁架;12人被非法庭審;162人被騷擾;23人被非法關押;12人被無理剋扣養老金、8人被勒索性罰款、押金,涉及金額104萬7200餘元。另有3人被「取保候審」、3人被綁架後去向不明、3人被騷擾後流離失所。

目錄
一、迫害中離世
二、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
三、被綁架、抄家的法輪功學員
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五、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
六、無理扣發養老金與非法勒索性罰款、押金
七、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
八、發生在監獄的迫害
九、揭露迫害、反迫害
十、天津參與迫害人員遭惡報

一、迫害中離世

1.天津市寧河縣岳龍鎮村民孫玉萍出獄後不到一個月離世

天津市寧河縣岳龍鎮村民孫玉萍,2019年2月26日被綁架,之後被判刑一年,出獄後不到一個月,大約在2020零年3月突發死亡。孫玉萍的幾個妹妹的情況,老五至今監獄沒出來,老六判刑六個月回家,老九離家未歸。

2.天津市法輪功學員劉德榮在被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2021年1月2日報導,天津市紅橋區法輪功學員劉德榮,在2016年12月初至2017年12月末,兩次被天津警察綁架,皆因身體狀況危重,才得以「保外就醫」;而他的妻子於桂榮卻被枉判入獄。劉德榮被警方多次騷擾,貧病交加,於2018年底含冤去世。

二、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上半年獲知,天津市被非法判刑學員共28人。其中2021年14人,2021年之前14人。

2021年1~6月14名被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中,有2人被取保候審、4人由取保改收押、2人被劫持入獄、2人被勒索罰金共計7千元。

表1包括2021年之前6個案例,其餘部份案例已被統計在明慧網2021年3月30日文章《2020年天津3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百餘人被綁架》。

1.韓淑娟等四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2021年1月22日,天津河東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韓淑娟、劉淑琴、張廣敏、孫秀琴非法開庭,孫秀玲的老伴在現場。韓淑娟被非法判3年,劉淑琴被非法判3年,張廣敏被非法判1年半,「取保候審」,孫秀琴被非法判半年,「取保候審」。

韓淑娟女士,69歲,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韓淑娟女士因為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福音,曾四次被綁架,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這一次是她第二次被非法判刑。

2.綁架、取保後被非法判刑 武清法輪功學員梁玉平、韓金鳳又被非法關押

武清區法輪功學員梁玉平、韓金鳳,2019年12月被綁架、抄家,後辦了「取保候審」。

2021年2月5日,接到法院通知,粱玉平和韓金鳳在家屬的陪同下,去了法院。梁玉平被非法判刑兩年, 韓金鳳一年零七個月。之後,粱玉平和韓金鳳被非法關押在武清區看守所。

3.堅持修煉法輪功 天津張春霞、郭軼倩被枉判

2019年9月3日,中共邪黨「七十週年」前夕,武清區公安局國保大隊、「610」、綜治辦的惡人,假借「維穩」之名,騷擾、綁架武清區法輪功學員。郭軼倩、張春霞被綁架,非法關押在武清區看守所。

2021年2月份,郭軼倩、張春霞兩人都被武清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郭軼倩於3月10日,已被劫持到女子監獄,而眼有殘疾的張春霞現在哪還不清楚。

4.天津市肖樹清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21年4月19日,天津市北辰區法輪功學員肖樹清被瑞景派出所綁架,說是「案子」還沒結,準備開庭。晚上九點許,一位靳姓警察口頭通知家屬:判了3年半,有事找北辰法院刑庭的郭華陽法官。沒有任何文字憑證。而所謂的「逮捕令」是由快遞4月19日以後送的。家屬拒收。

肖樹清,2020年三月,因講真相被人惡意舉報,曾多次被北辰區瑞景派出所綁架:有時被劫持去法院;有時去檢察院;有時去多個地方檢查身體;2020年10月21日被綁架到公安醫院,強迫抽血檢查身體。每次都是經肖樹清講真相當天放回或幾天後放回家。

5.楊會敏被武清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勒索罰金五千元

天津武清南蔡村法輪功學員楊會敏,在6月8日,被武清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緩刑兩年,交了五千元罰金。

6.天津法輪功學員楊麗霞被非法判刑六年

天津法輪功學員楊麗霞,在法庭沒有通知律師的情況下,於2021年4月26日,在南開區法院被非法開庭,被非法判刑六年。當天晚上被非法關押在南開區派出所。

2020年3月2日,楊麗霞在外掛真相掛件、講真相時,被南開區長虹派出所警察綁架。之後,楊麗霞被 「取保候審」 放回家,被監視,不准上班。7月13日,被構陷到天津市南開區檢察院。

2021年1月15日,在天津市南開區第三法院,楊麗霞遭非法開庭,法庭的人讓回家聽信。2021年4月26日,楊麗霞在南開區法院被非法開庭,被非法判刑六年。

7.王世珍被枉判1年 罰金2千元

2021年3月30日,王世珍在上海市奉賢區法院被枉判1年,勒索罰金2千元。

三、被綁架、抄家的法輪功學員

2021年1~6月份,72人次遭綁架,其中27人次被非法抄家。

1.天津市寶坻區10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多人被騷擾

2021年4月14日,天津市寶坻區法輪功學員郭文娟,李秀紅,王建英,張淑敏,胡東傑等五人被綁架,行惡的是寶平派出所,寶平街道。共五人在講真相救人時,被綁架,4月21日,天津市寶坻區五位法輪功學員(一位教師郭淑娟)被天津市寶坻區公安綁架。近幾日,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挨家騷擾。

2.天津市武清區黃花店鎮燕莊村1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6月2日晚,天津市武清區黃花店派出所與鎮政府大約7、8個人,闖入晏莊村法輪功學員孫滿圓家中實施綁架。當時家中共有九名本村法輪功學員,一名外地法輪功學員。他們分別是:孫滿圓(男)、李常海(男)、孫廣啟(男)、張鳳景(女)、孫立新(女)、王書香(女)、趙翔(女)、孫義達(男)等,他們被綁架到黃花店派出所分別關押。截至6月6日,只有一個外地的叫馬健的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

3.天津北辰區法輪功學員賀雲被綁架 警察說被逮捕了

2021年1月26日,北辰區法輪功學員賀雲在工作時被北辰區國保頭目劉峰及佳榮裏派出所警察綁架抄家。佳榮裏派出所打電話讓賀雲的兒子到派出所簽字說拘留三天,後來派出所警察劉某偉打電話告訴家屬說被逮捕了又讓簽字。現在賀雲被非法關押在北辰區看守所。

4.天津武清區大法弟子高貴芳、徐永蘭被綁架、關押、勒索萬元

武清區大法弟子高貴芳,因為講真相,2021年1月下旬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到武清看守所,並非法抄家。過大年,她女兒去看望,看守所不讓見。

同一小區的大法弟子徐永蘭,也被綁架,在非法關押之前檢查身體時,徐永蘭血壓超高,在當地派出所非法關押了1天半,又被勒索1萬元,才把她放回家。

5.天津武清區白古屯鄉大法弟子任曉蘭被綁架後下落不明

2021年5月24日,白古屯鄉政府和派出所一群人,闖進任曉蘭家,非法抄家。任曉蘭單身,只有兩個女兒相依為命,女兒被嚇著了。

警察非法抄完家,任曉蘭被綁架到派出所,村治保主任孫福紅說任曉蘭跟他一起從派出所出來回家了,可是家裏始終沒見到人,已經三天了,任曉蘭一直下落不明。

6.「把你扔河裏」 天津河西陳塘莊派出所警察綁架宮寶月暴力逼簽

2021年3月24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區陳塘莊派出所及社區綜治辦共5人,暴力強行把法輪功學員宮寶月劫持到了陳塘莊派出所,同時抄家。

綜治辦的主任拿出了準備好的所謂「三書」,想讓宮寶月按手印,宮寶月不配合。姓朱的所長,這個又高又壯的年輕人,就又對宮寶月大打出手,並說「這屋裏沒有攝像頭,我打死你也白打。」先後對著宮寶月胸口猛捶十幾拳,狂扇了十幾個嘴巴。最後,他向後使勁勒著宮寶月的脖子、擰著胳膊,掰開手強制給按了手印。又給宮寶月錄音,讓放棄修煉。

宮寶月還是不配合。他就拎著宮寶月的衣領,把她拖拽到河邊,叫囂「這一片你是第14個了,後面還有3個,你們的輔導員站長都被我治服了,我還治不了你。我今天就把你扔河裏。」

7.濱海新區板廠派出所綁架郭永宏及家人 暴力逼簽強行抽血驗DNA

5月29日上午10點,天津濱海新區法輪功學員郭永宏,在自家樓下被大港街綜治辦及春暉北裏居委會及板廠派出所劫持到居委會要求簽「三書」,郭永宏拒絕,被4個彪形大漢粗暴野蠻強行攥住胳膊,拽手按手印,僵持到下午5點30分,又轉到派出所,強行抽血,連同不修煉的丈夫一起被抽血,說是驗DNA。

當天半夜1點,郭永宏的丈夫被放回家,而郭永宏於半夜2點被劫持到勝利派出所對面的洗腦班,繼續遭受7-8個街道人員的迫害,熬鷹,一點覺都不讓睡,拽手,抓胳膊,把兩隻手折磨的腫的老高,胳膊上青一塊紫一塊,摸哪哪疼。

8.天津市宋曉霞遭綁架後 被勒索2萬「取保候審」

大約是在2021年5月份,天津市南開區宋曉霞在掛真相掃碼卡片時,被攝像頭攝錄,遭河西綁架到看守所非法拘禁10幾天,還非法抄家。宋曉霞被「取保候審」,並被勒索現金2萬元,現在已回家。

9.天津大港油田韓鐵強夫妻遭「清零」綁架迫害

2021年6月23日晚八點左右,法輪功學員韓鐵強、徐華夫妻駕車回到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油田海濱街安泰小區自己家,在小區外被海濱街派出所警察綁架。

在派出所二樓,韓鐵強夫妻二人被分別非法關在兩間警察辦公室內,陳寶利拿出所謂的「三書」,要求韓鐵強摁手印,吳曉亮、陳寶利等四人一擁而上,強行要把韓鐵強控制住,強行摁手印,韓鐵強奮力抗爭。期間,又一人加入對韓鐵強的施暴。

最終,韓鐵強被他們壓制在水泥地上,雙手背銬在身後。吳曉亮坐在韓鐵強的後背上邊休息,邊看著其他人掰開韓鐵強的手摁下他們需要的手印。

在另外一間屋子裏,幾人強行按住徐華的身體,警察陳寶利、吳曉亮掰徐華的手,不能得逞後,就用手銬把徐華背銬了起來,幾個人繼續掰手。徐華拼命反抗,一個最壯的警察(吳曉亮)就按住徐華的頭,並用膝蓋頂住徐華的脖頸。此時,徐華後背的手銬越來越緊,徐華感覺幾乎要窒息了,徐華渾身癱軟倒地。徐華手腕多處瘀血印,左手大拇指到二十四小時後還是有血液不流通的麻木感。

當晚近十點,韓鐵強和徐華才得以離開海濱派出所。

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2021年1~6月天津市法輪功學員23人被非法關押。

五、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

2021年1~6月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共12人。

1.天津王麗華法庭上講述修煉法輪功帶來的身心巨變

2021年5月7日上午9點,天津市北辰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麗華非法開庭。王麗華當庭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巨大的變化。在談到家庭經歷的苦難時,她潸然淚下。但她憑著在法輪大法中所修煉出的善良,平和的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慈悲的告訴在場的公檢法人員,希望他們明白真相不要被謊言欺騙,為自己的家庭親人負責。還談到現在各種天災和瘟疫等,希望他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整個庭審過程中,王麗華平和講述真相,並真心希望公檢法人員有美好未來。其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善良感染著在場的人。辯護人在陳述中有幾次被審判長打斷,但據理力爭,完整的進行了《王麗華之無罪辯護詞》的闡述。

2.中院設阻 律師難閱卷 天津西青區王世珍在上海被非法庭審

2021年3月30日,法輪功學員王世珍在上海奉賢法院被非法庭審。

王世珍,女,69歲,天津西青人,幾年前,到上海居住。2020年4月15日,在上海浦東新區高行鎮被非法拘留,轉眼就被非法批捕。

2020年11月,王世珍被非法起訴至法院。案件被上海市一中院指定管轄到奉賢區法院審理(是沒有法律依據的暗箱操作)。

2021年3月,律師介入後聯繫奉賢法院的書記員要求閱卷。但書記員說案卷還在中院,無法讓律師閱卷。直到法院通知開庭具體時間的前幾天,律師才可以閱卷,但已來不及。書記員說王世珍身體不好不能再拖。

◆曝光天津二中院和市政法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

從2019年起,是凡寧河地區因身體健康問題被判監外或其它原因「取保候審」的法輪功學員,幾乎都受到了來自市二中院或市政法委的進一步迫害。

大法弟子李賀芹,於2019年11月被綁架,因李賀芹出現高血壓、心臟病(嚴重時昏迷)等病症,寧河當局欲判緩監外執行,而天津二中院卻要重判,李被非法服刑一年期滿。

大法弟子岳懷芳曾被非法勞教和判刑,患上了嚴重的子宮下垂,胃口有時隱隱作痛。2019年9月她第三次被綁架,寧河法院判其判三緩四,天津二中院卻仍要判其兩年。

六、無理扣發養老金與勒索性罰款、押金

1.無理扣發養老金

自2020年起,天津市就有法輪功學員因遭受迫害在監獄期間的養老退休金被非法強行扣發、追討的案例發生,至今年3、4月份,已有多起此類案件在天津市各區出現。各區社保局具體參與實施,他們的做法是:有的社保局先給一個通知(通知裏羅列追討退休金的金額)讓你去核實情況;有的沒有告知直接就在退休金卡(本)裏扣錢。有的法輪功學員遭冤獄迫害多年,被追討金額高達十幾萬。

現已知天津市參與實施的區級社保局有:南開區、和平區、紅橋區、河西區、河北區、濱海新區等。被扣發、追討的法輪功學員有:楊秀榮 11萬多元、陳英有15萬、呂煜青9萬多元、王連紅9萬多元、周洪麗、趙玉芬、張鳳財、趙秀敏、唐月華、安春芸、郭德芬等。

郭德芬,80多歲的老人,現在還在天津女子監獄被非法關押。家屬接到社保局給的十幾萬元扣款單,不知所措,這十幾萬元說是以前遭迫害那些年領取的,現在要追討。

趙玉芬,在2012年3月,因給路人講真相,被天津市紅橋區公安及法院非法判刑六年。今年三月,趙玉芬又遭受天津市河東社保中心人員的威脅:1、強行扣除在關押期間的退休金16萬元。2、並將退休金從每月2800多元減至1700多元。

趙秀敏,76歲。2017年,趙秀敏被紅橋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出獄後,被非法停發退休金至今。

◎天津市大法弟子張鳳財被非法要求歸還25萬餘元養老金

2021年4月23日,天津市河北區大法弟子張鳳財,收到「天津市社會保險基金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寄來的 「責令限期退回養老保險待遇決定書」。其決定書中寫明:因張自2005年10月至2014年10月存在「服刑」信息(因修煉法輪功,被邪黨非法判刑迫害)。根據相關文件決定:服刑前的工齡為零,並重新核算養老待遇(其2020年核算為每月150元7角9分)。責令限期交回以前多領的養老金:252229.80元。

◎拒絕天津市社保中心要求退還非法關押期間養老金 安春芸遭威脅

4月30日,安春芸接到天津市社保基金會中心大港分中心電話要求退還在2019年4月13日到2020年2月5日非法關押期間所領取的養老金。安春芸到社保中心對社保中心工作人員講養老金是自己個人交的養老保險,屬於私人財產,不是非法所得,社保局無權扣除,也沒有權力要求返還。並且自己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冤判的。社保局一位人員說如不返還,將起訴到法院。

2.天津李景忠夫婦被枉判九年和七年 被勒索巨額罰金

2020年初,天津市寧河區法院枉判橋北新區法輪功學員李景忠、董樹香夫婦九年、七年。2021年6月獲悉,寧河區法院還要求李景忠兒女交五萬多的罰金。

李景忠的兒女都靠打工維持生計,無力負擔。法院立案庭則威脅,若不交錢就拍賣樓房(李景忠名下)。李景忠兒女既擔心父母的處境、又無力對抗這個邪惡暴政,心情極度憂慮與恐慌。

七、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

2021年1~6月份被騷擾案例中,有多人是被反覆多次騷擾,累計騷擾次數162人次。

1、原總參二部少校劉慧江家人再次被天津610及相關部門騷擾

二月,天津市610、友誼路派出所、賓館南裏居委會等相關人員多次騷擾法輪功學員劉慧江的妻子,讓她給丈夫劉慧江打電話施加壓力寫「三書」。為達到目的,還找教育局和他孩子學校的領導要求給劉慧江打電話,並詢問老家的詳細地址。理由是劉慧江已被報到市裏,市裏要求三個月內「清零」,還說如果不配合,他們將把相關資料給老家的公安機關協助「清零」。

2、北辰區法輪功學員張榮秀被騷擾、強迫搬遷

法輪功學員張榮秀, 2020年陪伴父親住在村敬老院,父親當年去世。

2021年1月6日,綜治辦季主任和村治保主任、婦女主任等人再次拿出「三書」叫張榮秀簽字,並威脅如不簽字,敬老院的房子就不讓她住了。過了兩天,給張榮秀送來限她三天搬出敬老院的通知。

3、綁架威脅 停發養老金、地錢脅迫 給丈夫少判刑為誘惑

北辰區法輪功學員劉連坤的妻子自述:2021年1月11日,我村居委會有2人來到我家,說上面讓他們半個月「轉化」我,讓簽「三書」,說要對我丈夫判6、7年,因我丈夫已經被非法關押在北辰看守所1年多了。他們威脅、誘惑我簽了可能會給丈夫少判。我要不簽,上面來人把我抓起來,我女兒怎麼辦?養老金、地錢就都給停了,還怎麼生活,我沒有配合他們的無理要求。

4、天津武清區大良鄉南四百戶村扣發大法弟子口糧田款

武清區大良鄉法輪功學員蔣淑雲被鄉政府、村幹部逼迫簽「不煉功」保證。蔣淑雲說:「憲法明文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修煉大法利國利民,這麼多年你們都清楚」。

村長楊國慶說:「這些我都知道,我是黨員,我得按照黨性辦事,不簽字的錢就是不給。」而且還揚言再不簽還要斷水斷電。按規定口糧田是30年不變的,一個季發2000元,每年發兩個季就是4000元。

5、街道、政府行惡造成家庭破裂

天津寶坻區寶平街道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郭文娟,強迫其在電信局工作的丈夫回家做工作,讓其簽悔過書,不簽就讓其丈夫停職、停薪。被逼無奈下,夫妻二人決定離婚,於1月初辦理離婚手續。

與此同時,方家莊鎮政府也採用同樣手段,威逼楊英健夫妻簽字,放棄信仰,讓其剛結婚不久的兒媳回家,停止工作,不發工資,兒媳不堪重壓,準備離婚。

6、監控下騷擾迫害

2021年5月10日,天津濱海新區塘沽區胡家園街派出所片警張志強等2警察,到大法弟子李紅芬家。進門就問孩子:「你媽媽下載了一個網站環門是嗎?拿出手機來看看(說明警察非法監控民眾手機)。」孩子嚇的把手機打開了,警察讓孩子給她媽媽打電話回家。

李紅芬剛到家,警察問她是否信法輪功?李紅芬回答信,就把她非法帶到派出所,同時抄家。到派出所問她學幾年了、和誰學的,是否認識其他學員等。

天津市寧河區寧河鎮江窪口村法輪功學員單宇新於6月17日被寧河鎮派出所綁架。之後單宇新被監視居住,家裏被邪惡安上了監聽器。

7、騷擾法輪功學員及家人 致傷、致命危

◎濱海新區司法局夥同大港街迫害騷擾孫存 致腰椎骨折

2020年12月9日,濱海新區司法局夥同大港街在濱海新區司法局社區矯正三中心三樓會議室強行逼迫孫存簽三書。

3點左右,濱海新區大港街的孫立輝,進門後大吼「讓你簽你就簽,別敬酒不吃吃罰酒,不簽我給你弄進去」,隨後指揮帶來的三個打手強行摁住孫存掰她的手,掐她的肘關節。又進來一個戴黑墨鏡的人說:「使勁掰,把手骨節掰折了也得掰,我們有的是人,這一撥累了再換一撥。」致使孫存腰椎疼痛難忍、噁心,不能動,孫立輝還惡狠狠的說:「你就裝吧。」孫存腰椎疼痛難忍,家人要求見人,無奈之下打110報警,警察來了家人才見到孫存。

孫存被送大港醫院就醫,醫院診斷為第一節、第二節壓縮性骨折。孫存在家養傷期間,單位還脅迫要求其親屬繼續做轉化工作,並扣發了她的年終獎金,而對孫存造成重傷害的人至今逍遙法外。

◎天津高鳳蘭遭警察瘋狂砸門騷擾 老伴受驚嚇住院搶救

天津河西區71歲的法輪功學員高鳳蘭,五月十六日晚又遭警察騷擾,一個自稱是刑警的人瘋狂地用鐵具砸門,砸得人心驚肉跳。直至將直徑三釐米多的鐵門把砸斷,他們才帶著砸斷的門把離去,這時時間是九點多,砸了一個多小時。

事後,高鳳蘭老伴血壓升高心率過速,人出現痴呆、發燒,十九日開始高燒,二十一日清晨三點多突然呼吸困難,全身抽搐,高燒40多度,急送醫院搶救。

◎79歲宋文秀多次遭騷擾 84歲老伴受牽連命危

河西區法輪功學員宋文秀今年79歲,老伴84歲。2月22日~3月5日,遭到友誼路派出所、街辦事處、居委會人員六次上門騷擾。共12人輪番來家恐嚇、逼迫在所謂的三書上簽字,放棄信仰。

3月5日3點多,街裏和居委會的三個人又來和宋姨老伴大聲吵吵。導致老伴心臟疼痛難忍呼吸困難,在宋姨建議下他們先離開。老倆口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求師父救自己。慢慢的老伴的呼吸不那麼急促困難了。八點不到老伴才平穩的躺下。老伴淚流滿面哭著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天津大港勝利派出所要挾王金果 致她丈夫心梗住院

2021年3月以來,天津濱海新區大港勝利派出所、綜治辦、大港街道夥同居委會人員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王金果及家屬。為了達到逼迫王金果放棄修煉簽字的目的,通過王金果丈夫單位的領導對其丈夫施壓,最終導致王金果丈夫突發心梗,住院治療。

◎天津市北辰分局、天穆鎮騷擾董桂豔及家人 老伴當場突發心臟病送醫

3月份以來,天津北辰分局及天穆鎮對管轄區內法輪功學員董桂豔及女兒(也修煉)多次騷擾,他們不斷的砸門騷擾和多次圍追、到工作單位施壓,對家屬和學員精神造成極大傷害,董桂豔老伴還當場突發心臟病送醫搶救。

八、發生在監獄的迫害

1.天津市女子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再迫害

天津市女子監獄現非法關押大約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近期,監獄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要求每人再寫「三書」,不寫就殘酷迫害。還以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為由,不讓家人接見,不讓打電話。

在天津女子監獄,拒絕所謂「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天天遭毒打迫害,惡警根本不避諱攝像頭,拉到樓上就打。樓上都是殺人犯和吸毒犯,人人是包夾,個個是打手。上面還是生產車間,全是機器的轟鳴聲,暴徒打人的時候,在樓下的人根本聽不見。監獄每一季度開一次所謂「揭批會」誹謗法輪功,每次選幾個被迫害寫悔過書的人上台。

武清區法輪功學員姚仕蘭73歲,長期被3個包夾盯著,因為不服從看管,包夾是非打即罵!

美籍法輪功學員劉瑩,50多歲,包夾薛蓮經常打罵欺侮劉瑩,造成劉瑩現在身體虛弱,經常去醫院檢查治療!

武清區法輪功學員趙淑珍70多歲,長期被兩名包夾看管,稍有不如她們所願就遭毒打。

這是發生在同一個監區的迫害,這個監區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還有王淑敏、李姍姍、王淑豔、董樹香、李建敏、孫淑珍、馬淑華。

2.遭枉判五年 王善庭被天津監獄迫害患多種疾病

河北省遵化市平安城鎮法輪功學員王善庭老人,2017年5月被枉判五年,在天津濱海大港監獄被迫害得罹患多種疾病。家人去監獄看望老人時發現,老人變得走路吃力,視力模糊,老人說經常頭暈、頭痛,已經在監獄醫院住院一年多了。家屬要求讓老人監外就醫,遭監獄拒絕。

3.絕食抵制迫害逾六年 周向陽器官衰竭被送醫

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2016年12月被非法判刑7年,被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一直在絕食抵制迫害,昔日高大的身材已被迫害的骨瘦嶙峋。最近家屬獄友說他器官衰竭,前些日子被送往監獄醫院(新生醫院)。周向陽母親呼籲正義人士關注、救援,讓周向陽回家。

因為修煉法輪功,周向陽被中共警察綁架、非法判刑九年,期間遭受無數酷刑。2015年3月2日,周向陽再次被綁架、判刑,在獄中堅定的以生命維護法,堅持絕食抗爭。被迫害致骨瘦如柴,坐輪椅。仍堅持反迫害,堅持打坐。周向陽多次在人多的大場合高呼「法輪大法好」,雖然不吃飯,但底氣十足,極大的震懾了邪惡。他被包夾按倒,往嘴裏塞布,饅頭。獄警高喊絆他、絆他,往其臉上噴辣椒水,將近窒息。但他為維護大法,展現出的堅貞不屈的精神,震撼了世人。

九、揭露迫害、反迫害

1.高立娟遭冤判下落不明 明慧曝光後家人獲悉關押地點

2020年1月,天津市濱海新區法輪功學員、49歲的優秀女教師高立娟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罰金三萬元。自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中旬,高立娟一度下落不明。

期間高立娟的家人多方打聽,獲得來自公安內部的信息:高立娟很可能被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而看守所獄警被問及高立娟時,答覆:「記的這個人,已送走。」

為此,高立娟的家人去了濱海監獄,得到的回答仍然是那裏沒有高立娟,也沒有女監。

2021年1月23日,明慧網發表了《遭誣判九年後 天津優秀教師高立娟下落不明》一文,在此文刊出半個月之後,高立娟的家人就獲悉了她還被關押在濱海新區第三看守所。

2.天津王寶珠女士被警察劫持 兒子正念抵制

法輪功學員王寶珠女士,居住在天津濱海新區大港。6月9日下午,勝利派出所警察將她劫持到派出所,暴力強迫她按手印。

王寶珠女士的兒子聞訊趕來,親眼目睹警察的暴行。他正告警察:自己是大學法律專業畢業生,警察粗暴對待他母親的一切行為都是違法的,他會控告警察的違法行為。同時,王寶珠女士的兒子還說,自己幼年喪父,是母親一手把他養大,母親想煉法輪功做個好人,自己不會反對,只要母親開心就好。

警察聽罷,自覺理虧,洩了氣,強制按手印未得逞。當晚九點多,王寶珠女士平安回家。

3.被非法扣發養老金 唐月華提起行政訴訟

法輪功學員唐月華對被非法扣發養老金的經濟迫害已提起行政訴訟,現已訴至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

◆天津市寧河區蘆台鎮派出所所長楊術俊被舉報

天津市寧河區蘆台鎮派出所所長楊術俊,自中共夥同江澤民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以來,為了當官向上爬,不遺餘力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從一個街道的片警升到現在的派出所所長。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變本加厲。現在楊術俊被舉報。

十、天津參與迫害人員遭惡報

1.天津市濱海新區原副區長、公安局局長 天津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張健被監察調查

5月14日,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訊,中共天津市紀委監委消息稱,天津市濱海新區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區長(正局級),天津市公安局原副局長,濱海新區公安局原黨委書記、局長張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張健1965年7月生於天津,自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張健追隨中共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年來,仕途一路攀升。2001年張健進入政法系統,先後擔任大港區委政法委副書記,區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大港區法院副院長、院長、黨組書記、天津市高院副院長,濱海新區法院副院長等職。

2011年後,張健先後任天津市公安局黨委常委、副局長、政治部主任,天津公安警官職業學院黨委書記等職。

2018年後,張健任天津市濱海新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正局級),同時兼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濱海新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今年4月張健落馬。

2.天津市國資委原黨委書記、主任彭三遭惡報被審查

據中共天津市紀委監委2021年03月消息,天津市國資委原黨委書記、主任彭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彭三,雲南劍川人,1988年7月開始工作後一直都在天津,2004出任國資委副主任。2006.08~2014.02間,彭三曾先後出任天津市河西區委副書記、副區長、區長、區政府黨組書記等職。2014.02~2017.04間又出任天津市和平區委副書記、區長、區政府黨組書記等職。之後又回到天津國資委,任黨委書記、主任,直到2021年3月被免職。

彭三於2006~2017年在天津市河西區、和平區擔任區長、區政府黨組書記等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僅他任職河西區的八年時間裏,河西區法輪功學員就有近20人被非法判刑。很多法輪功學員是在沒有履行任何合理的法律程序的前提下被非法判刑,從被綁架到被非法庭審甚至被冤判不到半年的時間,甚至更短。

3.原天津市監獄管理局局長祖文光遭惡報落馬

據2021年4月28日天津消息;原天津市司法局局長、天津市監獄管理局局長、市政法委專職副書記祖文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被查。

祖文光,男,1962年11月生,河北撫寧人,1996年5月任中共天津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2002年11後任天津市監獄管理局副政委、政委、黨委書記、局長;2010年8月任天津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市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2014年3月任天津市政法委專職副書記;2019年3月後任天津市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主任委員等閒職。

祖文光在政法系統浸淫長達40年之久,僅任天津市監獄管理局政委、局長就長達12年,全程參與迫害法輪功,2019年退居二線,卻沒逃過落馬的下場,這是他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4.製造冤案 原天津武清區法院張林才退休多年後被查

據2021年4月15日天津市消息,天津武清區法院前院長張林才退休多年被查。

張林才是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和重要成員,在任期間濫用職權、枉法裁判,侵犯公民人身權利,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情節特別嚴重,致使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牢,遭受不應承受的慘烈迫害,甚至有的失去生命、家破人亡。

張林才,河北南宮人,64歲,2017年5月退休。據公開數據顯示,1999年4月起,張林才任天津市武清縣法院副院長;2003年9月起,任中共天津市武清區委政法委副書記、政法辦主任、防範辦主任(兼);2007年1月起,任天津市武清區法院院長;2016年12月被免職。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2021年1~6月天津28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72人被綁架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