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註冊 網上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法輪功(又稱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以來,短短數年,法輪功傳遍中國;在海外,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疫情期間網絡上出現了一種新現象:想要了解和學煉法輪功的人,可以通過網上的介紹會和教功班,達到足不出戶便可學習法輪功的目的。

目前,每週六下午2:00(美/加東時間)上午11:00(美/加西時間)可以到下面網站,免費註冊學煉法輪功。

https://www.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去年10月31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舉辦了首次網上教功,到目前為止參加人次已近兩千。

法輪功網上教功協調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雷時忠博士介紹,疫情之前,在加拿大,美國各城市,尤其是大城市,法輪功煉功點很多,想學煉法輪功的人很容易找到法輪功學員教他們煉功。但在疫情期間,面對面教功學功不太現實,因此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從去年9月份就開始籌備通過網絡,向民眾教功。

法輪功在線免費學功班(每週六)已經開始接受注冊!歡迎廣大朋友前來學習。

https://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相關鏈接:近2千人網上學法輪功 加議員:會記所有動作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