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印尼泰國接種科興疫苗後 死亡確診破紀錄 台灣疫情緩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8,263萬人確診,超過395萬人死亡。 印尼及泰國民眾,在接種了中共科興疫苗後,確診率和死亡人數,紛紛創新高。台灣疫情持續緩解。

台灣週五通報新增57例本土個案,台北市佔了29例。另外,當天增加15人死亡。

台北市環南市場PCR核酸檢測,目前累計41人呈陽性。有關這波感染源是否為北農,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表示,重要的是面對問題,找出個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不要分你我,因為病毒沒有在分這個啦。」

印度尼西亞週五新增2萬4千多例確診、504人死亡,創下疫情後的新高。

隨著病例激增,增加醫療系統壓力,氧氣需求量爆增。

印尼宣布,從週六起到20日,實施緊急措施,讓觀光業非常失望。

印尼巴厘島水上運動店主 Wijaya :「當然,我們很失望,因為這裡的所有人都準備好(接待顧客),我們聽從政府的指示,每個人都接種了疫苗。」

泰國大規模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疫情上升。週五新增5,533例確診,57人死亡,創下新高。

泰國本週開始在首都曼谷及週邊五個省份實施30天的新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在餐廳用餐、關閉建築工地,以及禁止20人以上聚會等。

美國週五通報新增1萬4,463例確診,305人死亡。

加州全面恢復經濟後,商家面臨人手不足問題,正在積極招工。

聖克魯斯遊樂園總裁賴斯在第一線接待顧客。

聖克魯斯遊樂園總裁 Karl Rice:「我們將在這個夏天剩下的時間裡,尋求勞動人員或努力尋找足夠的勞動力。」

據報,目前,美國休閒和酒店業仍然有15%的空缺。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