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成立中共戰略研究所探討中共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中共對世界滲透問題日益嚴重,與中國相鄰的韓國也不例外。中共正在全方位的滲透韓國,對此韓國大紀元媒體集團成立了中共戰略研究所,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7月1日,在韓國忠武藝術中心,韓國大紀元媒體舉行了成立中共戰略研究所紀念活動,及九評共產黨研討會。

中共戰略研究所所長秋奉奇:「實際上在韓國國內有很多和中國相關研究所,但是問題在於這些大部分的研究所都有親中共性質,我們需要對中共有客觀準確的情報,中共戰略研究所將從客觀冷靜的角度正確看待研究中共問題。」

韓國各界人士為活動祝詞並希望通過中共戰略研究所能夠讓國民覺醒,認清中共的滲透。

前駐俄羅斯韓國大使李在春:「對於中國共產黨體制和很多人都存在誤解,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它的本質)。在這種情況下它對韓國安保,經濟,所有社會都產生了嚴重影響。大家必須知道這一點,為了讓國民再次覺醒,中國戰略研究所的成立非常重要。」

韓國國民之力議員池成浩通過視頻祝賀研究所成立,並表示希望中共戰略研究所指出中共存在的問題。

韓國國民之力議員池成浩:「特別是中國被共產黨執政的100年間,共產黨遮擋了中國人的眼睛和耳朵。進行了無數的人權迫害,其中包括新疆維吾爾族問題,還有香港問題。」

在紀念討論會上,與會者有著名政治學家,媒體人,中國問題學家和人權活動家。他們以《九評共產黨》一書展開演講和討論。詳細分析了中共的發展歷史,及其犯下的罪行和迫害本質。

中國學博士李順任:「希望中國共產黨早日解體,同時也希望中國人早日迎來自由的世界。」

中共戰略研究所計畫通過舉辦定期論壇,研討會等形式,客觀準確分析中共,並將相關資料與韓國市民分享。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