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美議員揭露 中共軍方2019年就接管武毒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中國工作小組」的主席「麥考爾」揭露,中共軍方,早在2019年,就接管了武漢實驗室。另外,這和2020年5月,一名神秘死亡的中共軍事科學家的消息,聯繫了起來。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為我們介紹,中共病毒溯源的最新消息。

29日,在共和黨議員們召集專家組織的調查疫情起源的論壇上,中國工作小組主席、眾議院外委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揭露,他的委員會收到的新證詞顯示,中共軍方不是像外界認為的,在2020年1月接管武漢實驗室的,而是在2019年。而且中共軍方在2017年就已經與實驗室有密切接觸了。他表示,「這暗示了在世界還不知道COVID-19的時候,中共就已經擔心實驗室發生的一些事,不然何必讓軍隊接管呢?」

美國前國務卿蓬配奧任內的國務院,1月時發布的事實清單(Fact Sheet)。事實清單中寫到了武漢實驗室研究人員做與蝙蝠冠狀病毒有關的實驗,而後來被證實了與COVID-19是最接近的樣本。實驗室還有做「功能增益研究」(gain-of-function)的公開紀錄。事實清單中還提到了,早在2019年秋天,就有研究人員生病,症狀類似新冠肺炎。同時也提到了,儘管武毒所宣稱為民間機構,但其實與中共軍隊間有秘密項目的合作,包括動物實驗,早在至少2017年。

議員麥考爾還進一步說,他認為武漢海鮮市場的病毒不是最初的爆發點,因為在海鮮市場疫情爆發前10天就有確診病例,和海鮮市場毫無關聯。他還說,「這是中共的轉移注意力手法,其實所有證據都指向實驗室」。

麥考爾表示,最一開始疫情的跡象,都集中在舊的武漢實驗室,安全2級設施。且在2019年9月,武毒所突然從網上撤掉了他們的病毒數據庫。「你必須得去想,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從網上撤掉?」「一但撤掉,城市裡的醫院也無法將病人的樣本與實驗室的病毒做比對了。如果中共想隱瞞武毒所正在研究的病毒外洩,他們就會消去所有COVID-19與武毒所的關聯。」

麥考爾說,眾議院外委會(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共和黨議員們將在七月,更新一個關於病毒起源的報告。

麥考爾所說的,武漢實驗室與中共軍方的聯繫,讓我們聯想到,此前,《澳大利亞人報》(The Australian)披露,一名曾與石正麗團隊進行密切合作的中共軍事科學家周育森(Zhou Yusen),早在2020年2月就申請了COVID-19疫苗專利,這說明在疫情大流行剛開始時,他的團隊已經研發好疫苗了。事前都準備好了。

更詭異的是,在申請專利三個月後,2020年5月,這名被中國軍方尊崇的科學家周育森卻神祕死亡,死亡前沒有任何異常症狀,而死訊竟然兩個月後的7月才被公布。

現在關於中共隱瞞疫情的消息,一個個浮出水面,我們也會持續跟蹤消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