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結帳遭搶包 警方追捕多名罪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上週六(26日),南加州一位華裔女性在當地華人超市結帳時遭遇搶劫。但劫匪竟在眾目睽睽之下奪走受害者的皮包,並順利逃脫。對此,警方發出通告,要求知情人士提供線索。來看報導。

根據南加州聖蓋博市公布的視頻,6月26日上週六晚間8點42分左右,一名華裔女子在超市收銀臺付錢時遭遇搶劫。

正當這名女性拉開皮包準備付款時,一名身穿黑衣的高個非裔男子從她身後經過,迅速搶過受害者的背包,並用力拉扯。

畫面顯示,面對劫匪的拉扯,女子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拽倒在地,並被拖行了一段距離。

隨後,嫌犯與他的另外幾名同夥一起,在眾目睽睽下跑出超市,揚長而去。

案發的超市位於洛杉磯聖蓋博市的全統廣場,附近是華人聚集區,日常客流量較大。

根據聖蓋博市警局巡警證實,當天除了監控錄像中的這名受害者外,還有兩名受害者,都是華裔女性,也被以同樣方式搶走皮包。

這三起搶劫案,在案發時都沒有涉及武器。目前,警方還在追捕三名嫌犯,並呼籲知情人士致電626-308-2835,與聖蓋博警察局警探部聯繫。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