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北京間歇性斷網 當局挨家挨戶搶液化氣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為中共所謂「百年黨慶」,北京城內一片肅殺。除了軍警和「朝陽群眾」遍地之外,當局還祭出五花八門的安保措施。有消息指,北京部份地區近期已出現間歇性斷網現象,當局還挨家挨戶強收液化氣罐和電瓶車。

據中共官方通報,7月1日當天,天安門周邊地區將實施無線電管制。但自由亞洲電台6月30日引述住在北京的訪民張女士的消息說,當地已經連續三四天出現網絡異常情況,基本上沒有網,信號時斷時續。

一位駐北京的外國記者也表示,最近幾天手機訊號不穩定,但該記者懷疑是被監控了。

網傳通知顯示,山東青島市教育局在「七一」期間實施斷網。(網絡圖片)

張女士還說,自己所住的村裏正在挨家挨戶檢查,見到液化氣罐和電瓶車就搶走。從6月28日到7月1日,北京的企業和工地全部停工放假。

根據大紀元此前接到的北京民眾的爆料,當局不讓用天然氣,電動車要統一存放,以免出現燃燒爆炸等事故。

網傳消息指,東華門已停供天然氣,社區組織給居民送飯,直到7月4日。和平門則給居民發餐飲券,以解決吃飯問題。

網絡圖片。

北京除了不讓做飯,也不讓商店賣菜刀,買刀要帶身份證到店裏登記,但必須等到7月2日以後才能將刀郵寄給買家。

北京市民鄭先生表示:「海陸空,天上不能有無人機、鴿子,就說鳥都不能飛進來;地上車子、菜刀、易燃易爆品要管控,下水道也不能留有隱患。當然(井蓋)要釘死或打封條了,已經做到了極致,要保萬無一失。」

此外,網傳的電商通知顯示,對前往北京方向的包裹檢查甚嚴,凡圖書需除去金屬才能郵寄,連雜誌的訂書針也不能倖免。

網絡圖片。

有網友評論:「訂書釘可以做成暗器,暴雨梨花針。共匪對自己人民已經恐懼成啥樣了!」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