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嚴密封鎖消息 程衛星被葫蘆島看守所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遼寧葫蘆島法輪功學員程衛星,去年在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近日獲悉,程衛星已被葫蘆島看守所迫害致死。中共對此嚴密封鎖消息,具體情況有待知情人士揭發。涉案單位遼寧省興城市溫泉派出所、遼寧省葫蘆島市看守所。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葫蘆島市興城市法輪功學員程衛星,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被綁架,非法拘押在葫蘆島市看守所。近日已經核實,程衛星已經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由於嚴密封鎖死亡消息,程衛星被關押迫害的具體情況、時間難以確定,有說是今年正月去世;有說是今年五月去世。

程衛星大約54歲,生前在興城市754礦退休,為人勤懇,善良,在同事中口碑很好。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晚十點左右,程衛星在散發真相資料時,被興城溫泉派出所警察綁架,五月十三日上午被非法抄家,當時來了三輛警車,家中的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被搶走。

一個身體健康的人被關押在看守所內,短短幾個月就死亡且死因不明,目前消息處於嚴密封鎖狀態,不知道程衛星在羈押期間都經歷了甚麼?呼籲正義人士揭露更多的詳情,謝謝。

根據明慧網報導的信息統計,二零一九~二零二零的兩年間,遼寧省葫蘆島市法輪功學員中有兩人在迫害中離世,17人被非法判刑,七人被非法拘留,41人被綁架,一人被關在精神病院,多人被騷擾。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程衛星被遼寧葫蘆島看守所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