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江澤民賣國條約延期5年!中共給普京送大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中共百年10萬字大事記 數千萬受害者被抹掉

中共建黨百年之際,官媒日前刊登中共建黨百年大事記,但對於中共發動的反右、大躍進、大飢荒、文革、六四鎮壓、迫害法輪功等,歷次運動中造成的數千萬受害者,都忽略不提。

七一風聲鶴唳:北京封水溝蓋.停售菜刀.禁生火做飯

隨著中共建黨百年臨近,北京進入特級戰備狀態,街頭巷尾軍警林立、「朝陽群眾」聚集監視民眾。天安門廣場附近社區停止供應天然氣,有些區域甚至不讓生火做飯。水溝蓋也加了安檢封印,商家則不准出售菜刀。種種嚴管措施,讓不少網友質疑,中共到底在怕什麼?

江澤民賣國條約延期5年!中共給普丁送大禮

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舉行視訊會晤,雙方正式宣布《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延長期限。並且聲明再次明確兩國邊境領土問題,遭到中國網民詬病,而中共江澤民集團賣國條約再被聚焦。普京強調該條約規定(中俄)雙方相互沒有領土要求,意味中國完全放棄包括海參崴在內的對外東北地區的領土主權要求。

港台遭整肅清洗 金牌節目接連被「無聲告別」

臨近七一,香港電台再被「整頓」,《自由風自由phone》主持區家麟28日收到通知,他是最後一日主持節目,而港台的金牌節目視點 31》,以及另一清談節目《五夜講場》,也在同一天(28日)突然「被終止」,令外界質疑廣播處長李百全上任後,對港台進行打壓及整肅,目的就是令港台淪為政府的宣傳機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