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多地洪水氾濫 街道被淹 房屋垮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大陸多地洪水氾濫 街道被淹 房屋垮塌

中共百年黨慶前夕,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洪水氾濫,從南到北,暴雨引發的洪水不僅使許多城鎮嚴重內澇,更有房屋被衝垮。

6月28號,江西上饒市河水暴漲、河道淪陷、沿河房屋泡水,街道被淹,洪水沖毀老房子。

有市民發視頻說,家裡四次被淹,一樓被泡在水裡達五、六十公分,傢俱全部被水泡著,家中已斷電,因為通往戶外一樓的出水口被堵住,三樓陽臺也被淹。

29號,山東濟寧市嘉祥縣也發生內澇,市區成了汪洋,汽車泡在水中。

而遼寧海城市的街道則變成了河道,汽車也差不多變成了潛水艇。

中共官媒報導說,6月28號至29號,黃淮南部、湖南北部等地下了大到暴雨,四川大渡河瀘定江段和支流金湯河,重慶烏江下游干流和支流大溪河,黑龍江、烏蘇里江等23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

河南李現習被看守所害死 頭腫腰背有傷

河南省安陽市法輪功學員李現習,6月12號在安陽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據「明慧網」報導,李現習的遺體特別消瘦,頭部腫大,腰部、背部、及膝蓋下都有傷痕。

報導說,今年50來歲的李現習,在安陽經營自家小店。由於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為人淳樸善良、樂於助人,口碑很好。

今年5月11號下午,李現習從家中出去買饅頭,遭警察綁架,12號被非法刑事拘留,關押到安陽市看守所,短短一個月,就被迫害致死。

印尼26醫生染疫死亡 10人接種科興疫苗

美國《華爾街日報》6月28號報導說,印尼醫學協會表示,6月份死於中共病毒的26名印尼醫生中,至少有10人接種過中國科興疫苗,而且完成了兩劑接種。這使這款在發展中國家廣泛使用的中國疫苗的備受質疑。

印尼醫學協會新冠風險緩解團隊領導人Adib Khumaidi表示,他們還在努力核實其餘16名醫生的疫苗接種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