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象堡地鐵站大火 瞬間爆炸畫面直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英國倫敦東南部的象堡地鐵站(Elephant and Castle station)車站拱門下,6月28日下午發生爆炸,瞬間大火,讓現場民眾及警消趕緊逃離。火勢在2個小時後受到控制,已知6人受傷。警方稱事件與恐怖主義無關。

警消在當地下午時間1點43分時接獲報案,大火似乎是從地底下的火車站竄出,空氣中瀰漫著強烈的塑料燃燒氣味。

從影片中可見,當消防人員前往滅火時,現場已是濃煙密佈,瞬間突然發生爆炸,伴隨橘紅色的大火,場面相當駭人,讓現場人員驚呼奔逃。

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厚重濃煙幾乎蓋住鐵路和一旁的建築。(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倫敦消防隊表示,出動15輛消防車和100名消防員撲滅大火,大火蔓延到數個商家及設施,包含停靠車輛與電話亭。火勢在2個小時後受到控制,有6人受傷,其中1人送院治療。

目前還不確定起火原因,但消防局初步調查,起火點可能是地鐵站附近的車庫。目前該火車站已經封閉,當局正在釐清火災事故原因。

LONDON, ENGLAND – JUNE 28: Firefighters tackle a fire nearby the Elephant & Castle Rail Station on June 28, 2021 in London, England. London Fire Brigade has said that 70 firefighters and 10 units are in attendance. (Photo by Dan Kitwood/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