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新冠病毒異常適應人體?!溯源三大驚人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近日,在病毒溯源上三個重大發現,指出疫情爆發時間,可能比中共官方公布的,至少早了兩個月,而且,最早出現的病毒,竟然呈現出驚人的適應人體能力。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做一個介紹。

研究採用保育科學追溯生物滅絕時間點的模型,推算出病毒出現的時間最可能是2019年11月17日。

而且,這個研究竟然與香港媒體《南華早報》2020年3月獨家揭露的信息相吻合。報導根據中共內部機密文件,追溯早在2019年11月17日,湖北省就有1名55歲居民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時間點與現在的研究對上了。

報導指出,中共政府早在2019年的11月,就得知了病毒的存在,並確認至少266人遭到感染。而武漢市醫界在2019年12月底,就收集了許多疑似病例的檢體。但是受到中國疾控中心的攔阻無法進一步確認,而疾控中心還下令,不得向大眾披露有關於當時叫做「武漢肺炎」的任何訊息。

目前,中共官方公佈的首例病例2019年12月8日。英國肯特大學研究員的這份最新研究,與《南華早報》此前的報導,揭示了疫情早在更早就爆發在武漢,而中共當局隱瞞了這個消息。

這與自然演化的病毒不相符,因此這個結果,將病毒溯源的調查離實驗室洩漏又更近了一步。

現在對於病毒起源有了越來越多發現,大家都希望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才能有效遏制疫情,拯救生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