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衆院情報委:中共對美企惡劣影響不斷加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美國媒體報導,根據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共和黨人的調查,中共影響正在美國企業中不斷加深,涵蓋了各個領域。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最高共和黨人努內斯(Devin Nunes),週日在福克斯早間節目中宣布,針對中共破壞美國的調查,已得出初步結論,確認中共勢力滲透整個美國企業,包括製藥、製造、農業、娛樂、媒體、金融、體育和技術領域。在美國公司擔任董事或高管的中共黨員,正在為中共獲取關鍵敏感技術,滲透美國市場;同時操縱和脅迫美國企業改變商業運作和投資戰略,使之有利於中共。

報告指出,中共通過投資美國金融服務來達到獲取關鍵技術的目標,利用美國的投資經理和銀行,得到對創新技術、生物科學和製造業投資的機會。

此外,中共在美國關鍵商品、醫藥品和稀土礦物等供應鏈中的影響力,已經危及美國的國家安全,甚至可能會影響美國的決策。在整個美國企業中不斷加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