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特斯拉中國召回30萬輛車 美國消費者支出因短缺暫停 通貨膨脹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中國監管機構週六表示,特斯拉將召回近30萬輛Model 3和Model Y汽車,進行輔助駕駛相關的軟件升級。這是中國製特斯拉的首次遠程在線軟件召回,車主不用將車送回。5月特斯拉兩款車在中國售出3萬3千四百六十三輛。

2、由於短缺影響汽車購買,美國消費者支出5月暫停,但供應限制和服務需求增加近一步推高價格,美聯儲通脹指標達29年來新高。美國有1.5億人接種了疫苗,使經濟能夠重新開放。預計未來幾個月消費者支出將會回升。

3、IBM週一表示,將向電信運營商威訊和西班牙電信公司提供新的服務,包括雲平台上運行5G和人工智能。微軟和亞馬遜等大型科技公司正通過新一代軟件工具來爭奪5G服務份額。IBM將應用從收購的紅帽公司獲得的技術來為客戶提供定製產品服務。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