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任務7》又停拍! 湯姆克魯斯被瘋傳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美國好萊塢受疫情影響損失慘重, 《不可能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也被迫多次停拍,這回更傳出主演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確診。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肺炎)自2019年底爆發後,至今全球確診及死亡人數多到難以計算, 世界經濟也嚴重受到衝擊。

好萊塢影視業在疫情肆虐下損失慘重,停拍、延期上映、演員及工作人員染疫頻傳,而由湯姆克魯斯擔任主演及監製的《不可能任務7》也多次被迫停工遲遲無法殺青, 如今又爆出有人染疫, 劇組瘋傳就是湯姆克魯斯。

據《太陽報》報導,拍攝工作一波三折的《不可能任務7》好不容易復工, 原定7月初殺青,不料再度傳出劇組有人檢測呈現陽性反應,湯姆克魯斯又多日未現身片場,因此工作人員懷疑是他確診。

湯姆克魯斯對防疫規格要求極高, 在挪威拍攝時為了安全起見、避免工作人員在期間染疫, 曾自掏腰包租下遊輪供劇組住宿,也因為看到工作人員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當場發怒, 並警告不防疫就開除。

目前,外媒試圖與湯姆克魯斯聯繫,但仍未獲回應。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