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參謀長確診 國防部長等官員自主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英國疫情再現升溫趨勢,英國國防參謀長卡特在例行中共病毒疫情檢測呈陽性後,上週與他一同開會的國防部長華禮仕及6名軍方高官將按政府指引自我隔離。

英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現年62歲的卡特(Nick Carter)在例行檢測中確診。卡特25日曾到威爾特郡(Wiltshire)出席活動,24日亦曾到牛津郡(Oxfordshire)出席會議,而24日與會人士包括英國海軍、空軍、戰略司令部負責人。

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測試及追蹤部門已要求上述人士,於28日起開始在家辦公。

卡特上週也曾與國防部長華禮仕(Ben Wallace)等會面,後者正自我隔離。

另外,陸軍參謀總長史密斯(Mark Carleton-Smith)及卡特副手上週也同時參加會議。兩人正在等待PCR檢測結果。

路透社報導,英國近期確診人數大增,且大多是染上傳染力較強的中共病毒Delta變異株,導致英國政府本月被迫延後進一步放寬任何防疫措施。

據官方27日數據,英國通報新增1萬8270例確診,創下2月5日以來單日新高紀錄;新增死亡則為23例。英國累計有12萬8000人染疫不治,高居全球前幾名。

截至27日,將近66%的英國人口至少接種一劑疫苗,有48%人口已接種兩劑。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