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海景樓倒塌 死亡升至五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附近一棟12層高公寓6月24日(週四)倒塌,72小時黃金時間已過。目前至少5人死亡、156人失聯。週日,家屬們仍然在恐懼和一線的希望之間煎熬。

救援人員繼續在廢墟挖掘。這座公寓的住戶是外國的退休人員、南美移民和東正教猶太人。

邁阿密居民邁克(Mike Noriega)的92嵗的祖母從古巴來到美國,住在公寓六樓20多年。邁克趕到現場時,難以置信所看到的場景。

邁阿密居民邁克·諾列加:「凌晨2點30分左右到達這裡。難以置信,因為就像是應該在電影中看到的那樣,而你永遠不應該在現實中看到。」

邁克和家人在六樓的廢墟中偶然發現了一些祖母的紀念品,從中得到一些安慰。

邁阿密居民邁克·諾列加(Mike Noriega):「我就是覺得這真的是上帝安慰我們的方式,說不管怎樣,不管你祖母發生了什麼,她都很好。」

目前消防人員仍試圖撲滅廢墟下的火勢,並派遣搜救犬、用重機械搜尋生還者。

據報道,早在3年前就有工程公司在報告中指出大樓結構出現「嚴重損害」。

新唐人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