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推計劃經濟「供銷社」專家:死的更快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觀眾翹首期盼下 神韻2021季首場爆滿 康州加場

【疫情更新06.27】「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人行道上」攝影作品獲獎

中南海推計劃經濟「供銷社」專家:死的更快

中共供銷總社等4部門日前聯合出台指導意見,明確從7月起,將開展為期2年的「供銷社」試點工作。對此,有專家表示,中共當權者要復活供銷社這個計劃經濟最後的殘體,這是本末倒置,死的更快。

毛澤東祕書赴美徹底醒悟:共產黨完全錯誤

中共百年之際,國際社會開始反思中共百年犯下的罪行。毛澤東前祕書李銳的女兒李南央日前表示,她父親生前遭受過中共多次迫害,劫後餘生來到美國後,父親一下就徹底醒悟,「共產黨完全錯了」。

三大研究結果指向中共:銷毀證據 掩蓋疫源

近日,又有新證據爆光顯示中共銷毀病毒樣本,試圖掩蓋病毒來源。根據英國、澳洲和美國科學家的三大研究發現,疫情爆发可能比中共公布的时间点早兩個月、病毒蔓延全球的時間可能在武漢封城前、不排除實驗室泄露病毒的可能性。

用中國手機等同間諜 朝鮮當局勸使用者扔掉

中共早已將智能手機武器化,廣泛使用技術對其公民進行社會控制,但它也可能影響其它地方的用戶。長期以來,朝鮮一直試圖打擊中朝邊境地區使用中國手機的行為。新義州市當局在今年的「反美帝國主義鬥爭月」(6月25日至7月27日)期間,要求民眾不再使用中國製造的手機。

紅二代:中共百年 從成立到現在 一路殺過來

中共百年黨慶將至,中共再次篡改歷史來慶祝其建黨百年。作家、歷史學者李江琳出身於紅色家庭,但在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中飽受衝擊的紅二代。她在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她對中共歷史的研究越徹底,對中共的否定也就越徹底。中共建黨百年,從成立到現在,就是一路殺人殺過來。

世衛內部報告:新冠疫苗要隔年打一次 老人年年打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各國正推廣疫苗接種。但病毒不斷變異,挑戰現有疫苗防護能力。據路透取得的內部文件,世衛組織建議未來一般民眾每兩年補打一次疫苗,年長者等高風險人群或需要年年打。

布林肯:若中共挑戰世界秩序 「我們會挺身而出」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5日訪問法國,與法國總統馬克龍舉行會談。他表示,美法兩國在重大議題上看法一致,若中共挑戰民主、自由、開放的世界秩序,「我們會挺身而出」。

世衛:最強變種病毒 已擴散85國

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6月26日表示,印度變種病毒Delta是「目前已知傳染力最強的變種病毒」,至少已在85國蔓延。

美公寓倒塌直衝陸媒頭條 河南武館大火刪視頻刪帖

中共為所謂「百年黨慶」氣氛壓制「負面消息」,河南武館大火燒死18名學生被低調報導,網上刪視頻刪評論,導致部分當地人都不知情。同時,美國佛州公寓樓倒塌卻登上陸媒頭條和熱搜,網民譏諷「難道都是美媒」?

德國議會人權委員會認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

日前,德國聯邦議院人權委員會發表聲明,指責中共政府在新疆犯下反人類罪,並呼籲聯合國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前往新疆實地調查。

【大話西油】他的《大衛》可以和米開朗基羅比肩!

【橫河觀點】百年「喜」事喪辦 叛黨八十年不變

【財商天下】逆天生物實驗 中共奔向終極目的?

【未解之謎】西藏的神祕現象(1) 轉世靈童

【今日點擊】印度Delta變種 正在攻擊人類文明的起始地

【今日點擊】中共故意刪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復!

【新聞看點】中共央視美化六四 北京黨慶焰火遇冰雹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美國眾院兩黨送中共最佳「七一獻禮」

【時事小品】朝陽群眾

【李欣隨想】日常「小事」竟成罪狀!?

【薇羽時光】 古希臘預言:宇宙和人類的結局大反轉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人行道上」攝影作品獲獎

中南海催趙紫陽家人搬離故居 家屬透露內情

「高考狀元」遭禁/中共將推「供銷社」全國試點

習派放料董外逃?/中紀委放話「滅門」

浙江多地發緊急通知/中共黨慶前現三大詭異事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