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自建邊境牆 撥款2.5億美元首付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德州將在與墨西哥邊境上建造邊境牆,州長授權2.5億美元作為啟動這一項目的首付款。來看報導。

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說,這些資金來自州預算,該預算為邊境安全撥款11億美元–這是打破德州記錄的。這筆首付款將用於僱用一位邊境牆項目經理和承包商。

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在德州建牆已經正式開始。」

州長說,持續湧入的大量非法移民傷害德州人的生活和財產。

州長格雷格•阿博特:「邊境一帶牧場主的圍牆被徹底毀壞,導致邊境牧場主失去牲畜或邊境農民失去莊稼。家園被入侵,社區陷入危險,人們每天都受到槍支的威脅。」

在會議上,阿博特還簽署了一封給拜登總統(Joe Biden)的信,要求他的政府歸還在前幾屆政府下,為建造邊境牆所徵用的,但尚未用於該目的的土地。

州長格雷格•阿博特:「毫無疑問,我們現在面對的邊境危機問題,是拜登政府實施的開放邊境政策的直接後果。」

德州有超過1,000英里的邊界上,部分有邊境牆,有些沒有。

關於德州將建多長的邊境牆,修建的具體時間和地點等細節,尚未公布。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