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草根抗議SB519 抵制迷幻藥合法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週五(25日),南北加州民眾同步集會,抗議與毒品有關的SB519號提案。華裔居民林女士呼籲,草根雖然不是大人物,但仍然有發聲權利。來看報導。

為抵制SB519號提案出台,部分南加居民於週五(6月25日),來到洛縣縣政委員會大樓前進行抗議。

資料顯示,SB519號提案由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在今年2月份提出。提案主張合法化迷幻藥,包括迷姦藥(Ketamine)及LSD等致幻劑,並允許在公眾場所服用。

來美30多年的林女士,經歷了加州一連串危害社會治安的法規。她表示,草根也要勇敢參與政治,表達聲音。

她還強調,現在州府不斷提前釋放囚犯,破壞社會治安,與中國當年文革非常相似。

週五當天,北加舊金山地區也舉辦集會反對SB 519號提案。地方檢察官舒伯特(Anne Schubert)在會上質疑,將致幻劑等合法化,在公共場合共享,是否將對兒童構成威脅?

目前,SB 519號提案已經在州参議院以21票支持,16票反對,獲得通過,正在眾議院進行審議。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