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俯身耳語答記者問 拜登本色表演「詭異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再來關注一則有趣的事情,美國總統喬·拜登曾因為做過一些古怪的行為動作,被網友和政敵戲稱為「詭異喬」。在本週四白宮的一次記者會上,拜登回答記者問題時,再次發出奇怪的聲音,不僅讓現場的白宮記者看傻眼,視頻也在網絡上瘋傳。

美國總統拜登:「那個環境的法案是我寫的,我能不支持嗎?」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大名,可能又會在網絡熱搜榜上停留一段時間,週四(6月24日)在白宮的一場記者會上,拜登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忽然做出奇怪的舉動。

美國總統拜登:「我為他們簽署了1.9萬億的紓困法案,他們會在這週開始收到兒童關懷的支票。」

俯下身子雙手撐著講台,眼睛直勾勾的看著記者,然後對著話筒發出耳語一樣的聲音,這一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現場記者看傻眼。

美國總統拜登:「有人問我說雇主招不到員工,我說沒錯,多付點工錢吧,現在這是勞工們討價還價的籌碼。」

拜登不尋常的表現,被很多共和黨人士批評諷刺,笑稱他坐實了「詭異喬」(Creepy Joe)的外號。推特上相關視頻,在一天裡就達到400萬的觀看量。

不過也有支持者替拜登解釋,認為耳語只是他想要引起注意的方式,或是故作幽默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